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亂噴滅火器遭函送 少年又因助陣進警局

記者 吳欣晏 / 攝影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12 20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12 20:18

沿街噴滅火器遭函送,少年又因為助陣進警局!新北市一間釣蝦場,11日凌晨發生打架案,有男子在廁所門口和陌生人碰撞,雙方互相叫囂,進而變成打架衝突,最後造成3人受傷,結果到了警局,員警才發現,這受傷的其中一人,9天前才在泰山沿街噴滅火器搞破壞,結果這回又牽扯打架案。

圖/畫面翻攝自抖音

 
拿著滅火器在新北市泰山巷弄沿街亂噴,這是發生在這個月2日凌晨的案件,當時這名陳姓少年,甚至還請同伴錄下整個搞破壞的過程,將影片上傳社群平台。

他事後遭到警方函送,結果事件還沒落幕,過了9天,又在釣蝦場牽扯打架案件,被人打傷。

警方第一時間獲報,出動8名快打警力到場,立刻將現場15人帶回,其餘的傷者也由上救護車,送進醫院救治。

 
目擊民眾:「他就用拳頭打啊,互嗆是有,因為在廁所有擦撞到,就不爽啊,他有歧視他的身分就對了。」


還原整起案件過程,11日凌晨12點多,新北市一處釣蝦場內,陳姓少年和三五好友來消費,過程中一名朋友在廁所門口別人發生碰撞,雙方因此爆發口角,進而釀成打架案件,最後3人受傷,而這當中,陳姓少年也因為助陣四肢擦挫傷。

目擊民眾:「(有嚇一跳嗎)當然有啊,結果警察不到一分鐘就過來了,當下他們有打一下,警察來的時候就把他們驅離,把它們帶走這樣子。」

圖/TVBS

椅子、垃圾桶都成為武器,能砸的、能打的,通通拿來攻擊,也讓釣蝦場十分無奈。

事後警方抵達,雙方人馬早就被店家隔開,這才避免二度衝突,同年齡的人,為了將來,努力唸書,少年卻三番兩次進警局,何時才能,長大懂事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滅火器#助陣#釣蝦場#打架#武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0

0.0927

0.23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