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在地也不知!女星台南搭小黃「1舉動」被加收10元

編輯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12 15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12 15:11
歐陽靖台南搭計程車,因1舉動被加收10元。(圖/翻攝自歐陽靖IG)
歐陽靖台南搭計程車,因1舉動被加收10元。(圖/翻攝自歐陽靖IG)

資深藝人譚艾珍的愛女歐陽靖去(2020)年閃嫁日籍攝影師RK(小菅亮輔),並生下兒子「新醬」,夫妻倆卻因疫情爆出爭執、已失聯多時,目前帶著母親及寶貝兒子移居台南,也經常分享育兒生活,近日她獨自帶著兒子搭計程車時,因為「1舉動」被加收10元,驚呼「很多南部人也不知道。」
 
歐陽靖昨(11)日在IG發布限時動態透露,自己日前帶著兒子出門購買棉被,在沒人能幫忙只能一打一的狀況下,胸前背著兒子、後面背媽媽包、左手提大棉被,右手還拿著手機,崩潰直呼「好重」,於是決定搭計程車回家。

 

歐陽靖在台南搭計程車,因開後車廂被加收10元。(圖/翻攝自歐陽靖IG)
 
計程車司機見狀詢問「需要開後車廂嗎?」歐陽靖也立刻答應,直到下車付款時才知道,在台南當地開計程車後車廂要「加收10元」,讓她打趣表示「我這個前台北俗」,也調查網友是否知道這項規定。

歐陽靖貼出新聞連結佐證。(圖/翻攝自歐陽靖IG)
 
不過事後卻被網友質疑她在亂講,歐陽靖便立刻附上新聞網址佐證,表示計程車跳表資費皆須經過主管機關審核,不過「後車廂加收費用」於各縣市的實施狀況都不同,台南市政府於民國96年調整計程車費,明定開後車廂要加收10元,但台北市的確沒有此規定。
 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譚艾珍#歐陽靖#疫情#台南#計程車#小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4

0.0835

0.23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