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賊偷柚子留線索 警抄出滿屋贓物

攝影 魯世英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9/22 10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蘆洲分局警方破獲一起竊盜案件,原本只是循著監視器畫面逮捕偷了3箱柚子的小偷,警方直搗小偷住處,發現嫌犯家中還有更多名錶、液晶螢幕、個人電腦,全都是偷來的,堆滿整個派出所,讓派出所好像變成跳蚤市場一樣。

男子戴上手套,打開車門、前座似乎沒收穫,左顧右盼,再開後車門拎出3箱柚子,就這樣慢慢離開現場,但這段畫面捕捉到五官特徵。警方上門抓人,才幾天,3箱柚子只剩下3顆,但從劉姓嫌犯的家裡起出更多贓物。

桌上放了好幾台個人電腦、一堆手機、一堆手錶,地上還放了好幾台大尺寸的液晶電視,全部都是劉姓嫌犯偷來的贓物,讓派出所變成好像跳蚤市場一樣。

警方也發現同一名劉性竊賊,在幾個月前曾經騎著小綿羊,很吃力的偷走一台大台液晶螢幕。堆積如山的贓物,警方判斷劉姓竊賊應該是慣犯,行竊一段時間,但這名竊賊似乎都沒銷贓,反而把贓物都堆在家裡珍藏,偷柚子讓所有案件一次爆發,擺滿警局的贓物,都變成定罪的鐵証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竊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3

0.0417

0.1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