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火燒」千萬紅超跑!疑登山鞋卡油門 駕駛逃

記者 蘇憶歡 / 攝影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10 19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10 19:45

新北市石碇106縣道,10日早上發生火燒車意外,一輛千萬超跑被燒毀!駕駛供稱,他原先想出門兜風、再爬山登頂,所以穿了登山鞋出門,但疑似因為這鞋子底不平、又大又重,才會在剎車和油門切換時卡住,導致暴衝,撞上擋土牆,第一時間駕駛自行脫困,之後引擎就瞬間起火燃燒!

圖/TVBS

 
消防隊員站在草叢中,拉起水線、往前噴撒,但這火和煙,卻沒有消停的打算。

消防隊員:「要不要帶面罩啊。」

原來起火的,就是這輛紅色超跑,引擎蓋翹起、車門敞開、裡頭安全氣囊也都爆了。

 
圖/TVBS

消防隊員:「沒有,那不是沒有了,你噴滅火器沒用啦。」

好不容易、這火終於撲滅,但車已經殘破不堪。

千萬法拉利,就這樣貼在擋土牆上,兩顆車輪懸空,原本亮晶晶的紅色車身,燒到都黑了,駕駛第一時間自行逃出,沒有受傷。

圖/TVBS

事後他向警方供稱,自己原本是想出門兜風,才會開上石碇106縣道。為了上山後,可以徒步登頂,吳姓駕駛才會穿著登山鞋出門。但疑似是這鞋底不平、加上跑山路、油門剎車頻繁切換,才會一時卡住暴衝。

這回撞毀的千萬超跑,是法拉利California,市價1160萬起跳,雙門卻有2+2的座位,也是車廠首款電動硬頂的敞篷跑車。馬力強,0到100加速只要3.9秒。這回駕駛想趁著周末跑山又登山,卻穿了「這雙鞋」,害的他美好計畫全被打亂,愛車也燒爛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火燒車#超跑#駕駛#法拉利#暴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8

0.0857

0.23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