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富王鴨肉老闆13次鞠躬道歉!女外送員「冷回6字」反擊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09 13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09 16:17
(圖/TVBS)
(圖/TVBS)

台中北屯富王鴨肉店王姓小老闆因怒罵女外送員「破查某咧」、「等毛長齊再出來說」,遭到網友出征撻伐,他神隱7日後於今(9)日開記者會道歉,期間13次鞠躬懇求外界原諒。對於王姓小老闆的道歉,女外送員並不滿意,甚至揚言「提告到底」。

台中富王鴨肉店王姓小老闆9日開記者會道歉,一共鞠躬13次向外界表達歉意,期間他表示「因我情緒焦慮、口出不當,造成深感抱歉,對女外送員深感對不起,因錯誤示範連帶全體員工,再次向女送員致歉,這次引起很大風波,是個錯誤示範,希望外界給予我們機會,對社會大眾感到抱歉,再次致歉對不起。」他甚至表明會將營業額全數捐贈社福機構,用行動向女外送員、社會大眾致歉。

 

女外送員在留言寫下「提告到底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因富王鴨肉店惹出風波後,網友甚至開啟名為臉書上創立抵制的社團「富王鴨肉專賣店」,宗旨還寫下「無限期抵制富王鴨肉言語暴力行為」,引來逾7千多人入社團支持。就有一名網友在該社團發文詢問「小老闆出面道歉了,妳要原諒他嗎?」並在文中TAG女外送員。

沒想到該名女外送員真的出面回應了,她似乎不滿意王姓小老闆的鞠躬13次道歉,在留言處冷靜寫下6字「沒有,提告到底」,引來其他網友聲援說「水啦!」、「該換女主角,把密錄器拿出來打臉他了,他說沒有等20分鐘」、「對,小仙女不錯嘻嘻,告到底」。

 
(圖/TVBS)

由於王姓小老闆沉寂7天都未出來致歉,期間還開設新粉專嗆聲「不爽吃就不要吃,一堆外地人不要喊熱,影響不到我們的」,堅決不道歉。對此,王姓小老闆在記者會表示,他是因怕受到外界言語傷害,所以才沒有出面致歉,而且新粉專的怒罵貼文並非他本人立場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 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鴨肉店#富王鴨肉#鴨肉#台中#北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7

0.0800

0.22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