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誇張!行車糾紛爆多人圍毆 快打警急壓制

記者 林佳彣 / 攝影 廖宗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09 13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09 14:28

真的太離譜,竟然藐視公權力!8日晚上8點多,桃園中壢中原夜市附近,發生一起行車糾紛。誇張的是,雙方爆發聚眾鬥毆,完全無視一旁在場員警。員警一個人勢單力薄,除了保護被害女子,也趕緊呼叫支援。3分鐘後,快打警力火速抵達,將5名鬧事男子,通通帶回偵辦。

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 臉書

 
大街上人車來往,路邊好幾名男子,對著地上的人不停大聲飆罵,拿東西砸人更出腳猛踹。

動手男子:「啊!XXXXX。」

誇張行徑,引起不少民眾圍觀,只是看看現場一名員警,忙著保護被害女子,同時大聲喝斥,但一群人藐視公權力,持續叫囂打人。

 
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 臉書

附近民眾:「他一開始人不夠,就是警察人數不夠,(支援警力還沒抵達?)對對對,後來他抵達之後,還是有在處理。」

這狀況就在桃園中壢,中原夜市附近,8日晚上8點多,兩輛車在新中北路,發生行車糾紛,24歲的羅姓男子火氣一上來,夥同其他4人,將對方兩人猛打狠踹在地。

目擊民眾:「一開始有車子追逐追逐有撞,車子有撞前後都撞壞掉,他開很快,車子沿路按喇叭這樣衝這樣追逐。」

這時一名剛處理完交通事故,要回分隊的員警經過,勢單力薄的他,就怕場面更加失控,不敢貿然行動,趕緊呼叫警力支援。

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 臉書

附近民眾:「他只能叫快打部隊,你一個人你敢這樣嗎?」

沒多久時間,支援警力火速到場,將動手男子通通壓制。

 
中壢分局副分局長詹枝松:「本分局快打部隊,火速於3分鐘內抵達現場,並立即施以強制力,以優勢警力壓制逮捕,羅姓男子等5名嫌犯。」

男子因為行車糾紛,爆衝突衝撞還不罷休,揮拳攻擊兩人,等優勢警力到場後,囂張氣焰全沒了,最後被依聚眾鬥毆和傷害罪,移送偵辦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行車糾紛#圍毆#聚眾#傷害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6

0.1079

0.26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