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集團犯案!10元「螺絲墊片」 涉詐娃機店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林隆士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06 20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06 22:04

北部有娃娃機業者整理投幣箱時,發現大小錢幣統統有,甚至還出現銀色「螺絲墊片」,一度以為是顧客惡作劇,結果將監視畫面傳給同業,竟然不只一間店受害,懷疑背後有集團操作,短短一個月,由北往南,至少10幾間店遇到類似情況。

圖/TVBS

 
在娃娃機店走來晃去,挑選中意的機台準備下手,卻又在投幣孔前搞半天,黑衣男行跡鬼祟,業者指控,對方疑似在這10幾秒鐘,投入非10元硬幣,騙過機台夾走商品。

圖/TVBS

手中抱著好幾盒滿載而歸,除了公仔還有洗衣球,業者事後打開投幣箱檢查,發現裡面大小銅板統統有,不僅有一塊錢,還銀色螺絲墊片,挑出來至少2、30顆,到底是誰惡作劇?

調閱監視器,懷疑是一名,黑衣黑褲短髮戴眼鏡,年約20歲的年輕人,指控他沿路犯案,好幾家娃娃機店,都有他的身影。
 

知情業者:「他好像是用那個,金屬之類的尖尖的東西,刺進去那個錢道,然後把10塊錢的母錢,推進去到錢箱,然後他就,就可能裝作有在投幣,投進去然後就在那邊玩。」

圖/TVBS

業者指控,去年12月開始,這名男子疑似由北往南犯案,就怕是有集團操作,目前桃園觀音、大園、新坡,苗栗頭份、竹南10幾間店受害,初步估計損失至少三萬元。

記者李潔:「有業者發現,有顧客拿著螺絲墊片,當作10元塊錢來玩娃娃機,因為這東西大小一樣重量相似,以為機器蒙混過關,但他這樣投進去,當心吃上刑責。」

這樣的行為涉及詐欺罪,業者如今擷取畫面,傳給同業互相堤防,注意這名身高大約170公分的黑衣男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娃娃機#螺絲墊片#集團操作#投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2

0.0764

0.21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