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他沒信用!收嘸賣車錢 遭對方糾眾打破頭

記者 江昀蔓 / 攝影 高志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06 15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06 15:31

買車沒付餘款,被放話沒有信用,竟然糾眾打人!昨晚(5日)6點多,花蓮一名洪姓男子在玉里一間洗車場裡,遭到4名黑衣男子進到店內,對他一陣狂毆,而對方表示,是因為他亂放話,說他給員工薪水給的太低,才會爆發衝突,不過經過警方調查,雙方疑似是為了買車引起的債務糾紛,大打出手,也因為下手實在太重,4人被依殺人未遂等罪嫌移送。

圖/TVBS

 
洗車場裡,還有人在洗車,但突然出現一群人,氣沖沖的往裡頭走去,對著一名黑衣男子一陣狂毆,最後緩慢的離開洗車場,嚇壞一旁民眾。

遭打的男子坐在地上,滿臉都是鮮血,看起來相當虛弱,而一旁的桌面凌亂不堪,場面相當混亂。

圖/TVBS

涉案人鄭姓男子:「他(洪男)先把我拉到旁邊去,然後他跟我講說,我的員工在外面,說我一天只給他們200元薪水,我是不懂他這樣講是什麼意思啦,然後我請員工來和他理論。」
 

事發地點在花蓮玉里鎮中山路上,一間中古車行兼洗車場,5日晚上6點多,鄭姓男子聲稱是因為對方亂放話,說薪水給的太低,才會爆發衝突,不過經過警方調查,發現疑似是因為債務引起糾紛。

原來鄭姓男子從事殯葬業,而他的劉姓員工,先前曾和洪姓男子買車,並欠了1萬9千元的車款,而劉姓員工不滿洪姓男子,到處放話說不還錢沒有信用劉男才會跟老闆,糾眾到洗車場談判。

圖/TVBS

洪姓男子遭到木棍痛毆,除了頭部撕裂傷,還有顱內出血,被送往醫院急救。

玉里副分局長潘志華:「經查係因汽車買賣糾紛引起,雙方在協調過程中,洪民突遭劉嫌隨手拿起店內的木條,朝頭部敲打,那隨後劉嫌等4人一哄而散,全案以殺人未遂聚眾鬥毆,恐嚇毀損妨害秩序等罪嫌,來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。」

打了人就想跑,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,在4小時之內,把涉案4人查緝到案,只因為不滿放話,爆發衝突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信用#衝突#洗車#查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7

0.0747

0.20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