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乾弟落網!貴婦借錢讀書、供出國玩 竟恩將仇報

記者 張立陵 / 攝影 趙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06 12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06 13:55

高雄貴婦遭竊價值三千萬元的財物,嫌犯貴婦的乾兒子遭收押後,貴婦的乾弟弟,也就是張姓男子,也在新竹的住家被逮到,另外還有一名26歲的蘇姓嫌犯也落網,全案宣告偵破!貴婦在跟朋友對話時表示,這名乾弟弟就讀醫學院,上學期40萬元的學費就是跟她借的,沒立借據,也沒收利息,甚至想追女朋友,她都出錢讓他們出國玩,竟然聯手乾兒子恩將仇報,讓她十分心寒。

圖/TVBS

 
把厚外套反穿在身上的年輕男子,就是貴婦的乾弟弟張姓男子,聯合貴婦的乾兒子竊走3千萬財物,在新竹的住家被逮送回高雄,他一臉茫然,沒有多說話!警方是在新竹將他逮到,他十分配合,一一交出贓物!現在,警方從貴婦乾兒子及乾弟弟身上搜出了大部分的證物,包含錶、鑽石、金條,還有1千多萬元的現金。

鼓山分局副分局長李信重:「新竹縣查獲張嫌跟通知蘇嫌到案,這部分就全數3個嫌犯到案,起獲的贓證物總共有現金1500萬,還有金條還有金飾手錶等物。」

圖/TVBS

12月29日案發當天,監視器清楚拍到,乾兒子大包小包拖著行李從貴婦家走了出來,就是由共犯貴婦乾弟弟開車接應,幫忙搬贓物,逃亡1個禮拜落網,讓貴婦十分心寒,她在跟朋友對話時就提到,乾弟弟就讀醫學院,學費很貴,上個學期40萬元的學費,就是跟她借的,她稱乾弟弟為小張,說兩人認識好幾年了,對他真的很好,說要借錢就秒借,連借條都沒有,也沒收利息,甚至乾弟弟要追女生,貴婦還招待他們去旅遊,說是出國、上課都有給錢,誰會料怎麼會恩將仇報,聯合乾兒子一起,黑了她。
 

圖/TVBS

鼓山分局副分局長李信重:「總共有3名嫌犯涉嫌,全數人犯到案,順利偵破。」

警方前往新竹逮到貴婦乾弟弟之外,另外還有一名蘇姓嫌犯也落網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貴婦#遭竊#贓物#學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0

0.1335

0.27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