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王」字鴨肉店都中槍! 老店「北港王」被波及

記者 廖凡漪 / 攝影 蘇泰盈 黃國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05 19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05 20:01

台中北屯區的富王鴨肉專門店店長,幾天前,以不當言語辱罵女外送員,引來各界撻伐,不少網友狂刷負評,卻有幾間鴨肉店也遭受波及,台中鴨肉店「北港王」鴨肉店表示,因為有「王」也無端遭受攻擊,希望大家要理性不要波及無辜。

圖/TVBS

 
北港王鴨肉店老闆:「不是我們,我們跟他們毫無關係。」

出事的鴨肉店叫富王,被波及的叫北港王,因為店名有「王」字就被刷負評。

北港王鴨肉店老闆:「這樣我們覺得有點受委屈。」

 
老闆拿出手機,滑著評論,無奈表示無故受牽連,覺得很委屈。

民眾:「想說來看看(富王)鴨肉飯有多好吃。」

圖/TVBS

目前富王鴨肉店,事發後還沒營業過,許多民眾特地來門口等待,甚至打卡,想看看罵人店員。

民眾:「年輕人不能這樣大家都要出來賺錢,要討一口飯吃不能這樣做。」

網路上還出現新的粉絲專頁,寫著新富王鴨肉專賣店,強調自己是店家本人,指責其他粉絲專業都是反串,也發出聲明。

請大家耐心等候重開日期,沒有什麼買一送一活動不能解決的,再不行就買一送二,強調絕對不以毛取人,嘲諷自家引起的話題,許多網友也留言諷刺店家。

北港王鴨肉店老闆:「要互相,大家要有同理心啦能給他們,就在盡量給他們跑下一單。」
 

圖/TVBS

詢問鴨肉店出餐方式,他們表示外送單跟現場訂單,會按照順序出,不會讓外送員乾等在一旁。

另外有配合外送平台的飲料店,則分成兩個崗位出餐。

飲料店店長許俊偉:「要避免他們(外送員)在外面等太久,避免兩邊會有衝突他們還是要送滿多訂單。」

他們表示體諒外送員,需要趕時間送餐,人多的時候,分成兩個工作崗位,一個負責外送,一個負責現場,出餐才不會大塞車,購買方式的改變,其他店家想出新的應對方式,讓外送員與店家能更好配合,不起衝突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外送#鴨肉#波及#辱罵#負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13

0.0914

0.27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