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又來!直播賣紅包送「紫南宮錢母」 無法罰

記者 羅一心 / 攝影 陳嘉貴 呂振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05 19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05 19:28

農曆春節快到,南投紫南宮錢母又成為熱門話題,不過最近網路有直播主,打出買紅包送錢母的噱頭,不管是散裝還是盒裝,甚至連琉璃項鍊都隨紅包附贈,不像直接販賣錢母,這種賣A送B的手法,無法可罰,廟方還是呼籲自己求才有福運。

圖/TVBS

 
直播主:「買紅包送錢母,(紅包內)可能會收到新台幣,還是人民幣還是美金啊。」

直播現場賣什麼,賣紅包送紫南宮錢母,桌上還真的擺出一座,2021年典藏版金銀錢母。

直播主:「999買紅包送葫蘆造型的陶瓷,紫南宮2021年的套幣組,這個第一你們收到會有帶木盒裝。」

 
喊出花999元買燙金紅包,就可以把這座典藏版帶回家。

圖/TVBS

直播主:「燙金紅包再加一金一銀給你599。」

隨著紅包價格不一,也能選擇送散裝錢母,甚至連紫南宮招財琉璃項鍊也有。

紫南宮錢母,每到農曆春節,又成為熱門話題,有人捐錢拿到又轉賣,現在網路上出現有直播主,宣稱賣紅包,但很明顯送的錢母,才是賣點。

圖/TVBS

民眾vs.記者:「(直播拍賣你們會去買嗎)不會,網路上所以有可能會買到騙人的東西,就沒有那個誠心啊錢母還是要自己求吧,(還是希望)來現場比較有現場感。」

不過這種買A送B的手法,並非直接販賣錢母,無法可罰。

 
紫南宮主委莊秋安:「土地公把這個福運要給你,你把他轉給別人你又拿錢這樣,我想這個應該會不會說得到土地公庇佑。」

賣也好用送的也罷,網路上各種靠錢母賺錢噱頭,每年層出不窮,該報案的還是會報,廟方也只能請信眾們相信,自己捐獻求來的錢母,福氣不會分散,心誠則靈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錢母#紫南宮#紅包附贈#福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6

0.1276

0.28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