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誇張!醉客「吐痰」遭店勸 竟怒咆哮、砸酒瓶 

記者 張惠纖 吳姝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05 13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05 13:39

來看火爆場面!桃園一間串燒店,上周六被5名醉客大鬧,原來是因為當時一名男子,喝醉後隨地亂吐痰,礙於防疫期間和衛生問題,店家上前勸導,卻被誤會趕客,進而咆哮砸酒瓶,只是這一鬧,害店家被迫休業2天清潔,損失2到3萬元,業者也強調,絕對不會姑息。

圖/TVBS

 
醉客 vs.店家:「我們先算好不好,我們先算,我們先算。」

店家想先安撫顧客,但這群人喝得太醉,站都站不穩,竟然還開始嗆聲。

醉客 vs.店家:「你叫我朋友擦痰,但是沒有人在人家裡吐痰的吧,痰礙到誰?」

 
不只如此,這群人還開始大鬧。

圖/TVBS

醉客 vs.店家:「好了、好了、好了,不要再砸了,多少錢,多少錢嘛。」

餐桌酒瓶全摔落一地,這群人把店內搞得一團亂,店家試圖要把顧客先請出去,結果。

醉客 vs.店家:「不要再推了,好了,不要再推了 。」

這群酒醉男女完全不受控,持續在店內大吼大叫,場面全被旁邊的客人給拍了下來。

當事店家陳先生:「他砸了2、3瓶酒,還有那時間消費的客人(的費用),後面全部都是由我們店家自己吸收,大概(損失)2萬到3萬左右。」

這一鬧店家被迫休業2天,加上補償當天顧客的費用,損失2、3萬,而事發就在1月2日,桃園一間串燒店,當時有3男2女共5人來用餐,一名男顧客喝醉後,就隨地吐痰,礙於防疫期間和衛生問題,店家上前勸導,卻被這群人咆哮、摔酒瓶。
 

圖/TVBS

陳先生:「(痰)不是那種1、2坨那種,是地板上一點一點都看得到那種,不是說今天你消費 你就是老大,是真的是非常的無理取鬧。」

事後直到員警到場,這群人才終於被請出去,而店家也強調,絕對不會姑息,目前也已經到警局備案,畢竟不是花錢就是老大,這些人喝醉酒大鬧的下場,不只得面臨賠償,恐怕還會因此吃上毀損罪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串燒店#醉客#吐痰#衛生#砸酒瓶#桃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2

0.0915

0.24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