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4小時狂發19篇文!鴨肉店新粉專嗆:不爽就不要吃

編輯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05 12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05 12:12
鴨肉店疑似開設新粉專。(圖/TVBS)
鴨肉店疑似開設新粉專。(圖/TVBS)

台中一間鴨肉店店員因怒嗆女外送員「破查某咧」等不雅字眼,引起民眾公憤,還被外送平台取消合作,臉書更是被網友留言灌爆,不過店家在昨(4)日疑似火速開啟全新粉絲專頁,24小時內狂發19篇文,態度充滿不屑、毫不見悔意,讓不少人看不下去怒罵「沒救了」。

鴨肉店疑似開設新粉專發文槓網友。(圖/翻攝自臉書新富王鴨肉專賣店)
 

 
深陷辱罵外送員風波的鴨肉店,疑在昨(4)日開設新粉專,一連發出多篇貼文,態度囂張地表示不會道歉,怒嗆「不爽吃就不要吃,一堆外地人不要喊熱,影響不到我們的」,還透露該名嗆聲的男店員因怕遭殃,主動要求待在家,之後不會出現在店內,事後卻被起底這名男店員就是該店的「小老闆」。

鴨肉店表示男店員不會再出現。(圖/翻攝自臉書新富王鴨肉專賣店)
 
而針對外送平台foodpanda發表聲明終止合作關係,店家也狂妄說道「沒事,本來就沒打算合作了,Ubereats就行」,甚至表示餐廳在當地深耕多年,向來不靠外送,對於網友攻擊也毫不在意,「有人說我們是反串,也有人說我們裝皮皮,有些事情已經越講越黑,所以就不再多提」。

店家態度十分狂妄。(圖/翻攝自臉書新富王鴨肉專賣店)
 
 
這些貼文一出,再度引發網友抨擊,紛紛留言「看危機處理就知道這家店的水準」、「真是刷新我三觀的店欸」、「做錯事不知悔改,真的是有夠囂張」、「真的有夠派!收收包包起來啦」、「這種犯後態度,真的是倒一倒好了」、「這專版若不是反串就真的太狂了,完全活在平行時空」、「有史以來最不知悔改的店家No.1」、「羞恥無下限」。
 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鴨肉#外送#外送平台#辱罵#粉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97

0.1689

0.36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