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滿被勸「口罩戴好」 女搭公車咆哮9分鐘

記者 葉怡君 / 攝影 蔡明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04 19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04 19:34

搭公車口罩沒戴好,竟還與駕駛起衝突!2日晚上一名婦人,搭公車到新北市板橋下車,途中司機發現她的口罩,並未遮住鼻子,好心提醒「口罩戴好」,居然引來婦人一陣怒罵,情緒激動到周遭乘客都受影響,業者提醒,若乘客沒戴口罩又堅持搭車,依法可立即停車報警!

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

 
婦人一上公車,口罩沒戴好,馬上被駕駛勸說。

公車司機vs.婦人:「口罩戴起來,車裡面盡量不要講話,戴起來,不然會傳染給別人,戴起來就好了,沒事了,沒事什麼沒事。」

但這一勸似乎惹得婦人很不開心,也不管車內都是人,當場咆哮。

 
公車司機vs.婦人:「你是喝酒是不是,跟他講有什麼用,喝醉了是不是,你是喝醉,還是誰喝醉,幹嘛那麼大聲,哪有大聲。」

明明婦人聲音大到,周遭乘客全探頭看,還有人忍不住全程蒐證,就怕等等爆發衝突。

圖/TVBS

公車司機vs.婦人:「告你們瀆職,還兩段票,什麼時候兩段票,你們瀆職嘛。」

這名婦人從上車後不斷吵鬧,期間還說要告駕駛,說話反反覆覆,還好沒有波及其他乘客。

記者葉怡君:「現在搭乘大眾運輸工具都得要戴口罩,但當時婦人口罩是露出鼻子的,因此是被司機給勸阻,沒想到引發她的不滿。」

情緒這麼激動,竟全是為了口罩問題!這名婦人2日晚上八點多,從台北市西園路二段上車後,搭到埔墘國小下車,起先駕駛好心提醒口罩問題,沒想到反遭婦人咆哮,整整九分鐘,其實像是沒戴口罩、酒醉或是乘客攻擊鬧事,駕駛勸不聽,可立刻將車輛停在路旁,報警處理。

公車業者:「(司機)告訴她說要把它戴好,引發這個婦人不滿的情緒就一直發洩,然後一連串的辱罵,防疫的規定,(嚴重的話)那我們是可以把車子,停在路邊然後打電話報警處理。」
 

圖/TVBS

根據新北市統計,從去年4月至今年1月3日,總共有61件沒戴口罩的案件,其中有41件的乘客鬧到被警方帶離現場,其實業者提醒,車內會準備少量口罩,提供緊急狀況使用,但若多次故意不戴就想搭車,就只能依法通報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公車#口罩#咆哮#報警#辱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7

0.1007

0.24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