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子持剪刀十字路口擋車 駕駛喊:快鎖門

記者 洪彩綸 / 攝影 蘇泰盈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04 13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04 16:30

台中一名男子,拿著剪刀走上十字路口,還對著停等紅燈的駕駛比劃,嚇得對方趕緊鎖門,加速離開!雖然民眾沒有報警,但轄區員警說,之前也曾接過類似報案電話,到場了解,他沒有傷人,但因為行為脫序,將通報衛生主管機關,詢問是否需要強制就醫!

圖/翻攝自臉書

 
轎車準備左轉,但前方一輛資源回收車擋住了左轉道,按喇叭示意,對方讓出車道,不過此時已經紅燈,他停下來,眼前卻出現一名男子,手上拿著「樹枝剪刀」朝他們走過來。

駕駛vs.乘客:「他是怎樣,現在他是怎樣,門要鎖起來喔。」

車內兩人警覺性的趕緊鎖門,男子一手拿剪刀,一手對著他們筆畫,直到號誌轉為綠燈,車子趕緊向前移動。

 
圖/翻攝自臉書

駕駛vs.乘客:「又沒有叭他,他怎麼了,快快快,不行還不能過(左轉)。」

這是哪招啊?男子拿著剪刀在十字路口亂晃!駕駛後來沒有報警,但影片PO網,員警也注意到了。

明秀派出所副所長蔣人戎:「該名男子以前本所也有接過相關報案,本所都持續有去他家訪視,也有請他家人約束他的行為。」

PO文民眾說,1月2日晚上,他剛從台灣大道右轉正英路後,準備再左轉北勢東路,就在這邊碰上男子拿剪刀,擋在他們車前,事後認為這個人隨身帶著剪刀亂晃,很危險,所以PO文提醒大家小心!

圖/TVBS

底下也有人留言!說之前在相同地點,也曾看到他拿出武士刀,轄區警方解釋,男子拿的是指揮刀,沒有殺傷力,也沒有傷人,但強調他的確常出現脫序行為,像是在路口指揮,或是把車停路中就離開,幾年前員警曾陪同他就醫,不過這一次,民眾沒有報案,員警無法及時到場了解狀況,接下來會依影片畫面,釐清是否涉及恐嚇或「社維法」,同時也會通報衛生主管機關,詢問是否需要強制就醫!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剪刀#鎖門#脫序#危險#就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21

0.3420

0.53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