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醫美貴婦3千萬財物遭竊 犯嫌租屋處落網


發佈時間:2021/01/03 22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03 22:41
高雄發生3千萬竊案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高雄發生3千萬竊案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醫美貴婦指控施姓男子竊取價值約新台幣3000萬元現金及珠寶案高雄市警方於今天晚上在施男住處逮獲犯嫌到案,但是男子並不配合,警方試圖突破他的心防,追查貴婦失竊的財務。

據了解,警方在晚上8時許持拘票於施男(32歲)的租屋處逮人,但是施男不願配合,堅稱沒有竊取財務,警方持續突破男子心防,要追查遭竊的珠寶贓物等。

 

醫美貴婦在臉書(Facebook)貼文指出,被人利用及糾纏,還趁勢潛入她的家裡,甚至騙走她女兒的鑰匙等,竊取包括黃金、珠寶及外幣等價值約3000萬元貴重財務等,讓她損失慘重。

貴婦貼文指出,日前打開保險箱還有錢置於裡面,後來施男對她說要搬離她家並到中國大陸;才隔數日,她要再於保險箱取錢,卻發現裡面的現金及貴重珠寶已被搬空。

她不甘自己的善良心軟被利用,且被布局竊走財物,於是向警方報案。高雄市政府警察局鼓山分局證實於去年12月31日受理報案,已依重大竊案並報請檢察官指揮偵辦。(中央社)
 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珠寶#詐騙#失竊#財物#犯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8

0.0767

0.22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