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陪女友一家3人出遊 返家自撞護欄2死1命危

記者 顧守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01 20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01 23:42

台南下午發生嚴重死亡車禍!一名邱姓駕駛載著女友一家三人,一起出門玩,沒想到回程時,不明原因發生自撞,駕駛與坐在副駕駛座的女友父親,傷勢嚴重送醫後宣告不治,而女友及女友的弟弟還在醫院治療中。

圖/TVBS

 
銀色轎車橫放在路中間,車內凌亂不堪,因為駕駛疑似自撞,和乘客受困車內。

引擎蓋整片翹起、前方保險桿碎裂,地上滿是撞擊後油箱破裂的漏油情況,警消人員展開救援,因為車內四人,其中三人送醫前失去呼吸心跳。

圖/TVBS

消防局左鎮分隊長唐昱峯:「現場發現有四名傷者,其中有三人受困在車內,一人在路邊待救,我們即刻動用破壞器材,將車內的傷者全數救出。」
 

這起車禍發生在台南山區,1日下午四點多,當時駕駛沿著台20線往左鎮方向行駛,不明原因疑似自撞外側護欄,撞擊力道猛烈,車內4人員全受傷,無法自行脫困。

圖/TVBS

玉井分局交通組長邱士力:「連駕駛及乘客共有四名受傷,傷勢頗為嚴重,那本分局依相關規定的,做現場的採證,那來釐清他的原因,那初步是沒有喝酒。」

車禍發生後,警消人員先協助傷者送醫,再請拖吊車將肇事車輛拖離現場,避免造成二度車禍,不過這車禍原因是什麼?是駕駛不熟地形路況?還是為了閃車而釀禍?還得要警方調出監視器以及來往車輛的行車紀錄器來還原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元旦#車禍#撞擊#乘客#行車紀錄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2

0.0733

0.21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