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爭風吃醋!男竟持刀攻擊 30多人街頭鬥毆

記者 張寓科 / 攝影 高志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01 18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01 20:12

新年第一天就發生街頭鬥毆事件!1日凌晨2點多,2名男子在花蓮新城鄉康樂路一間卡拉OK店,為了一名共同認識的女性友人爭風吃醋,一言不合就大打出手,甚至持刀攻擊,造成對方頭部受傷,而警方則是半途中剛好碰上台鐵「鳴日號」故障,柵欄封閉,所以繞遠路來的稍晚一些,只是這群人火氣不小,甚至嗆警察「我也懂法律」。

圖/TVBS

 
馬路上有人受傷,但旁邊一群人還在嗆聲叫罵,火氣超大,救護人員趕到現場,一度不敢貿然下車。

救護人員vs.目擊民眾:「快點過來,他們還在打架,不能靠近啦。」

圖/TVBS

擔心民眾有生命危險,只好硬著頭皮下車救人,但這群人有的手上還持有武器,吵吵鬧鬧將近半小時,警方終於抵達現場。
 

員警:「全部離開,全部離開。」

員警大聲喝斥,但還是有人不聽勸。

員警vs.吵鬧民眾:「我有沒有自由權,我在這邊可以嗎,可以吧,她們都是朋友,我懂法律啦,我跟你講不要聚眾,你懂法律什麼。」

圖/TVBS

場面相當火爆,事發在花蓮新城鄉康樂路,一間卡拉OK店,1日凌晨2點多,30多人原本在喝酒唱歌慶祝跨年,卻演變成當街大亂鬥,而起因是因為其中一名丁姓男子跟梁姓男子之間,為了共同認識的女友人爭風吃醋,結果他竟然持刀攻擊,造成對方頭部撕裂傷。

新城分局偵查隊長黃啟杰:「本分局掌握雙方身分,並通知到場製作筆錄,全案依違反刑法及社會秩序法,相關規定來移送偵辦。」

只是附近住戶抱怨,警察怎麼那麼久才來,不只他們擔心害怕,而且動手的人早就跑掉了。

 
原來當時警方獲報後,就立即前往現場,但途中因為台鐵鳴日號故障,柵欄封閉不能過,員警只好繞路多走7公里,才會延誤10多分鐘。

一時情緒失控,雙方友人還跟著加入鬥毆,新年第一天,鬧得街頭不平靜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鬥毆#社會秩序法#爭風吃醋#持刀#武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99

0.2144

0.39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