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車輛拒盤查警開11槍擊斃1嫌 在逃3人今落網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31 21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31 21:51
通緝犯拒被攔查開車逃逸還衝撞員警,警方今日晚間循線逮捕3名在逃嫌犯歸案,由前往後依序為李嫌、蘇男和楊男。(圖/TVBS)
通緝犯拒被攔查開車逃逸還衝撞員警,警方今日晚間循線逮捕3名在逃嫌犯歸案,由前往後依序為李嫌、蘇男和楊男。(圖/TVBS)

高雄市鳳山警方30日晚間攔查到一名李姓通緝犯,不過對方拒絕被攔檢,甚至還倒車衝撞員警,警方只好連開11槍嚇阻並循嫌追人。最後警方找到車輛,發現後座乘客早已身亡,嫌犯則是棄車逃逸。經過循線追蹤,今(31)日晚間順利逮捕李男在內的3名在逃嫌犯,目前正在漏夜偵訊中。

鳳山警方表示,這起事件發生在30日晚間7點多,地點位於鳳南、林森路口。當時分局五甲派出所員警執行巡邏勤務時,發現一輛自小客車紅燈右轉,員警隨即上前示意停車,不料車輛卻加速逃逸,甚至還倒車衝撞員警,吳姓副所長見狀隨即對空鳴槍,接著和另名董姓員警連續朝車輛輪胎連開11槍,但對方還是駕車逃逸。

 

鳳山警方30日晚間攔查一輛車被拒,警方連開11槍追捕。(圖/TVBS)

警方隨即展開追捕,之後接獲民眾通報,指稱該車停放在南貴街的死巷,員警連忙前往搜尋,發現車內有一名嫌犯中槍,當場已無呼吸心跳。至於其他3名嫌犯,則是棄車逃逸。

經過一連串調查追蹤在逃嫌犯的下落後,警方在今(31)日晚間將李姓車主等3人緝捕歸案,其中1人拄著拐杖,另外2人則未受傷,全案正漏夜偵訊中。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通緝犯#鳴槍#拐杖#輪胎#死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22

0.1895

0.37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