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火辣護理師被供養還劈腿 偕前任設局打死癡情瓦斯工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31 19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31 19:03
一名護理師接受癡情瓦斯工花錢供養,卻又和前男友藕斷絲連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一名護理師接受癡情瓦斯工花錢供養,卻又和前男友藕斷絲連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台南市一名31歲的余姓瓦斯工,愛慕一名24歲的郭姓護理師,不但給予生活費還買車送她,先後花了近百萬元,不料郭女和顏姓前男友藕斷絲連,還設局找來10多人聯手將余男圍毆致死。警方獲報展開調查,一審判處郭女和顏男各12年徒刑,兩人覺得判太重提出上訴,台南高分院今(31)日宣判,顏男維持原判,郭女改判8年6個月,全案仍可上訴。

法院判決指出,該起命案發生在2017年8月16日,余姓死者生前是一名瓦斯工,體重破百,愛慕郭女並展開追求,多年來在她身上花費近百萬元,甚至還買車送給對方代步。

 

郭女一方面接受余男的金錢援助,同時又和顏姓前男友糾纏不清,甚至還把余男給她的錢拿給顏男花用,車子也給他開。直到某日余男在路上發現,自己贈送郭女的車子竟然是顏男在開,因此向她討回車輛。

兩人聯手設局將瓦斯工騙至公墓,前男友率小弟將人圍毆致死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郭女將此事告知顏男,顏男竟設局將余男騙到公墓,並率領小弟聯手施暴將人痛毆致死,犯後將人載到醫院門口丟包。警方事後追查,認定顏男和郭女是主謀,將人逮捕後移送法院,2018年嘉義地院一審宣判,顏男和郭女各判處12年徒刑,其他涉案人等則是判決4年6個月至10年6個月不等的刑期,民事部分判決郭女等13人賠償余男家屬1660萬元。

 
檢方表示,原本對於郭女具體求刑18年,但一審僅判12年,合議庭也未說明為何僅判12年,認為判決太輕提出上訴。郭女辯護人主張,郭女並未參與傷害過程,不構成傷害條件,請求法官改以幫助犯論處,並建請法官考量她剛生完小孩,也賠償死者家屬70萬元,希望能給予自新機會;至於顏男僅認傷害罪,辯護人也認為判太重。

台南高分院審理後,今(31)日作出判決,郭女被依成年人與少年共同犯傷害致人於死罪,處有期徒刑8年6月;至於顏男則是維持一審原判12年徒刑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家暴,尊重身體自主權,請撥打110、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瓦斯工#護理師#公墓#主謀#圍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8

0.0769

0.23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