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叫那麼大聲!妻在樓下教數學 夫在樓上和看護纏綿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30 19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30 19:49
彰化一名人妻在自家樓下教課時,聽到樓上丈夫和外籍看護的激戰聲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彰化一名人妻在自家樓下教課時,聽到樓上丈夫和外籍看護的激戰聲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彰化縣一名已婚的謝姓男子,為了照顧臥病在床的父親,找了一名越南籍鄧姓女看護,不料兩人日久生情,發展出不倫戀,甚至還趁洪姓妻子在樓下教書時偷腥,洪女察覺有異,用手機錄下兩人的「激戰聲」,提出離婚並要求精神損害賠償100萬元,彰化地院審理後,判決謝男和鄧女賠償40萬元,全案可上訴。

法院判決指出,洪女在2013年結婚後,與丈夫及公公同住一個屋簷下,並在自家1樓開設數學補習班,由於平日忙教書,而公公臥病在床,因此聘請越南籍的鄧姓女看護,協助照料公公的日常生活起居。

 

今年初,洪女察覺先生疑似有外遇,私下追查跟蹤後發現,外遇對象竟然是鄧姓女看護,兩人不但手牽手逛街,甚至還在家中調情。2月某日,她上課到一半趁機上樓查看,竟然發現房內傳來女子的呻吟聲,當下氣得拿出手機錄音,事後一狀告上法院。

洪女在法庭上拿出錄音,以及先生和鄧女逛街的照片,但謝男不以為然,直言逛街不能代表什麼,並否認有通姦一事。聽到先生的說法,洪女立刻拿出錄音,並對鄧女嗆聲「妳白天照顧我公公,晚上照顧我老公,真是厲害!」謝男見狀仍面不改色,甚至還態度從容地說,有呻吟聲也不能代表有姦情,還反控妻子為了取得證據不擇手段,侵犯他和看護的隱私,這讓洪女當場反嗆「叫床那麼大聲,還不承認!」

彰化地院審理後,法官審酌照片和錄音,認為謝男和鄧女的互動已經超過一般雇傭關係,反而像是一對情侶,加上錄音檔持續有女子的喘息和呻吟聲,實在難想像男女2人正常相處下會發出這樣的聲音,因此認定兩人的互動已經逾越一般男女的關係,不過認定洪女提出的100萬精神賠償金金額過高,因此判決兩人須賠償40萬元,全案可上訴。
 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補習班#數學#看護#激戰#呻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8

0.0960

0.25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