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麻醉科醫師邱豑慶疑疲勞駕駛 枋寮警攔查

記者 宋珮文 / 攝影 葉奉達 李讚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30 19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02 10:08

恆春知名麻醉科邱姓醫師,日前結束工作從恆春返回高雄住家,開車行經枋寮路段,巡邏員警發現他開車一下偏左一下偏右,於是攔了下來,希望他先暫時休息,但過沒多久又發現他逐漸偏離車道,於是第二次攔車,邱醫生表示,因為一整天支援恆春醫院開刀,以致於精神不濟,事後,邱醫生親自到派出所送咖啡,感謝員警關心。

圖/TVBS

 
警察把小客車攔下,要駕駛別逞強。

員警vs.小客車駕駛:「你慢慢開啦前面有超商,前面有超商先去睡一下,精神不濟開車很危險的,還有怕你擦撞到。不好意思,因為你剛在在那邊有這情況,所以我們會攔車。」

圖/TVBS

原來駕駛是知名的麻醉科邱姓醫師,今年四月發明這款防疫箱避免飛沫噴濺,獲得縣長潘孟安相助,他也在網路成立粉專,追蹤人數突破16萬,22日結束恆春工作返回高雄途中,行經枋寮路段車子偏來偏去,二度被攔。
 

員警:「往水底寮方向,白色自小客車搖晃,行車搖晃,515在五叉路口查獲。」

東海派出所長藍清輝:「在其後方巡視多次以後,經該員有聽警方之勸告,停在超商後才放心。」

圖/TVBS

第二次警方跟著他後面護送確定他停車休息,才結束勤務,24日邱醫師先在網路說,自己不會再疲勞駕駛了,29日警方發布為民服務新聞稿,內容提到線上巡佐發現有駕駛一下偏左一下偏右,才知道邱醫師一整天支援恆春醫院開刀,精神不濟,30日醫師又再粉專發文,強調自己開車挺穩的,再累也一樣,如果路上蛇行太太應該先不放他,而事發隔天,他還特別買咖啡親自送到派出所,感謝警察。

東海派出所長藍清輝:「他說感謝警方熱心照顧他,防護他的安全。」

醫療偏鄉差距,麻醉醫師往返高雄恆春工作,一趟路兩小時車程,但畢竟人不是鐵打的,保持清醒開車上路,避免發生遺憾事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麻醉科#醫師#攔車#精神不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2

0.0750

0.21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