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咻!轎車撞斷桿掉排水溝 半截懸空駕駛卡住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葉奉達 李讚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30 17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30 18:32

屏東新園鄉傳出轎車撞進排水溝的意外!上午11點左右,一輛轎車火速衝到對向,撞進了排水溝,把號誌桿都撞斷了,轎車傾斜懸在半空中,駕駛一度還卡在車內出不來,還好熱心村長幫忙開車門拉人。駕駛說,他是為了閃避騎機車的婦人,才會失控衝撞,但警方調查後,懷疑是駕駛超車不當所引起。

圖/TVBS

 
白色轎車穿越路口,火速衝到對向,撞進排水溝裡,當場揚起了大量的煙塵,轉彎處的號誌桿都被撞斷了,車體一半掉進水溝裡,右側懸在半空中,駕駛一度卡在裡頭出不來,村長撞見了,趕緊衝過來,幫忙開門,拉了他一把,駕駛才順利脫困!

村民:「村長趕快跑過去,他在那爬不出來!」

轎車駕駛vs.記者:「怎麼發生的?閃一名女人,閃一名女人喔,是騎機車的嗎?騎機車的。」

 
圖/TVBS

意外是發生在30日上午11點左右,地點就在屏東新園鄉的新南路,駕駛說是為了閃避騎機車的婦人,才會失控撞進水溝,不過,居民們檢視監視影像,似乎不以為然。

圖/TVBS

村民:「那名女人直行跟他沒關係,我也沒覺得那女人要轉彎的意思,在那做筆錄說那個女人有打方向燈啦,他才會撞到那去,如果她有打方向燈想要轉彎,不可能這樣慢慢平順騎過去。」

新園分駐所長李毅信:「發現是民眾駕駛自小客車,疑似因超車不當,撞進水溝翻覆,駕駛酒測值為零。」

劇烈撞擊,轎車左側車身擦痕累累,後照鏡斷裂,導流板也撞掉了,警方初步研判,應該是超車不當引起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排水溝#撞斷#超車不當#意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80

0.1141

0.28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