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沒看到他!騎士捲車底10多分鐘 駕駛急哭

記者 江昀蔓 / 攝影 高志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29 12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29 15:28

轎車從巷口右轉出來,撞上直行騎士!28日下午1點多,花蓮市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66歲的騎士遭到轎車撞上後,捲入車底10幾分鐘,傷勢相當嚴重,除了左小腿骨折之外,肋骨全都斷裂,雖然被救出後第一時間都還有意識,但經過搶救仍然宣告不治,24歲的駕駛嚇壞了,直說當時真的沒看到他,詳細的肇責警方還要再進一步釐清。

圖/TVBS

 
馬路上車來車往,藍色外套的騎士直行,但這輛黑色轎車從巷口出來右轉時,疑似沒看到騎士經過,當場撞上,騎士還被拖行了一小段距離,車子才停下來。

救護人員:「拖出去、拖出去,1、2、3。」

警消趕到現場,馬上協助卡在車下的騎士脫困,費了一番功夫終於將他移出來,抬上擔架立刻送醫急救。

 
圖/TVBS

這起車禍意外就發生在花蓮市國風街,跟國風街21巷的交叉口,28日下午1點多。

66歲的張姓騎士遭捲入車底10幾分鐘,左小腿骨折,肋骨全都斷裂,傷勢相當嚴重,儘管救出時都還有意識,但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。

員警vs.轎車駕駛:「(妳要從這裡從這個路口要右轉),(啊阿伯呢,直行嗎),我沒有看到,(啊他從哪裡過來),我也不知道,因為我有確認四處都沒有車,可是不知道為什麼,就轉過來的時候就有一台摩托車。」

圖/TVBS

24歲的潘姓駕駛,聲稱當時沒看到人,撞到老翁後大哭,一旁的人趕緊上前安慰她。

花蓮分局交通組長溫劭瑜:「雙方的駕駛經檢測均沒有酒精的反應,也持有駕照。」

當時這個路口,直行的騎士是閃黃燈號誌,要右轉的轎車駕駛則是閃紅燈號誌,而照理來說,路口如果這兩種號誌同時出現,閃紅燈應該要禮讓閃黃燈,轎車轉彎也要禮讓直行機車先通過。

 
詳細的肇事責任警方還要再進一步釐清,但遇上閃燈號誌更應該要多加留意,很多時候雙方都認為對方會讓自己先過,車禍意外往往因此發生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花蓮#車禍#死亡#轉彎#閃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7

0.1454

0.29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