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工寮製作鴨賞 鐵皮屋突竄火屋主急報警

記者 李祉函 / 攝影 簡大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29 11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29 12:08

年底要到了,許多民眾都喜歡買鴨賞當伴手禮,或是當年菜,需求變多,宜蘭五結鄉一名蔡姓屋主,29日清晨六點多,他在鐵皮工寮裡製作鴨賞想拿去市場賣,結果過程中才離開屋裡一下,鐵皮屋就陷入火海,還一度悶燒,消防趕快到場灑水灌救,但屋裡的鴨賞還是通通都被燒毀,損失約三萬元。

圖/TVBS

 
鐵皮屋陷入悶燒,屋裡火紅一片,濃煙不斷竄出,消防人員趕到場,灑水灌救。

要用最快速度,把火撲滅,因為不久前,屋主只是離開一下,這裡就陷入火海,火警意外,就發生在29日清晨六點多。

圖/TVBS

當時蔡姓屋主在工寮裡,疑似用稻草想燻鴨賞,然後拿到市場賣,但過程中他因為有事情,暫時離開屋外,等到回來時,就發現鐵皮工寮燒起來,趕快報警求救。
 

第二大隊副大隊長張書曜:「立即派員進入搶救,現場經搶救人員,射水以後五六十分鐘後,火勢撲滅。」

就怕屋裡堆放的稻草復燃,消防也不敢大意,持續灑水降溫。

圖/TVBS

起火原因還有待調查,幸好當時工寮裡沒有其他人,這起火警也沒有人員受傷。

年終到了,好多民眾都喜歡買鴨賞當伴手禮,只是製作過程很搞工,得要把鴨肉洗乾淨後,醃製風乾,然後再放入烤箱或火爐燻烤,這回屋主,製作過程中不小心釀成意外,屋裡鴨賞也通通都被燒毀,損失約三萬元,鴨賞也暫時沒辦法繼續製作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鴨賞#伴手禮#鐵皮工寮#悶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3

0.0888

0.22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