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闖紅燈、逆向行駛狂飆 警鳴笛追車嚇壞民眾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林義邦 李讚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28 19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28 20:07

高雄市後昌路27日下午三點多,有一輛休旅車逆向違停,警方要上前取締時,對方突然加速逃逸,不但闖紅燈、逆向行駛,還跟警方追逐了五公里,由於這些過程都被拍下,原本只要罰九百元,現在被一一開單告發,共9張3萬元罰單,還可能吃上公共危險官司。

圖/TVBS

 
警方又是鳴笛又是按喇叭,要攔查眼前的休旅車,但對方不停還違規加速逃逸。

一下子在大馬路,一下子又鑽進小巷,除了闖紅燈,還驚險逆向超車,完全不顧一旁還有其他車輛,而這起驚險追車畫面,27日下午三點多,就出現在高雄的左營跟楠梓交界,可以看到當時車流繁忙,不少人看到這一幕還引發討論。

高市左營警分局四海所所長戴銓成:「逆向違規停車,那警方要前往盤查時,對方開車加速逃逸,不服警方取締。」

 
圖/TVBS

TVBS記者何宜信:「被警方追的車輛,一開始出現在高雄的後昌路,由於他停車的位置剛好是紅線,而且還逆向停車,因此目標特別醒目。」

原來警方行經後昌路時,看到右側這輛休旅車逆向違停,才剛要上前盤查,車輛就從後昌路鑽進巷子,接著又一路從軍校路跑了大半個楠梓地區,甚至差點經過楠梓分局,最後則是壽民路,由於擔心巷弄狹窄傷及無辜,最後追了五公里才決定放棄。

目擊民眾:「我後來就看到兩台車(很快)過去呀,我看到時只剩警車而已,另外一輛只看到尾巴而已。」

圖/TVBS

根據了解這名車主,年紀不到三十歲,但由於不是通緝身分,無法將他傳喚說明,但原本他逆向停車,只要開罰900元,如今逃跑時又紅燈右轉、闖紅燈、逆向行駛等,共被警方開了九張罰單,高達3萬元,金額比原來多三十幾倍,就算違規不停,仍得事後付出龐大代價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主#罰單#違停#違規#開罰#闖紅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9

0.0754

0.21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