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車載紙盒觸排氣管引大火 「燒毀2車」婦恐賠百萬


發佈時間:2020/12/26 09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26 09:40
大火將物品燒個精光。(圖/TVBS)
大火將物品燒個精光。(圖/TVBS)

今(26)日凌晨4時台中市發生一起火警,一名翁姓婦人騎乘機車載著回收品與便當紙盒拿去變賣,行經國光路時紙盒疑似與排氣管接觸,導致燃起大火,不僅整台機車被燒毀,連路邊2輛轎車也遭波及,而該名拾荒婦恐賠上百萬。

台中市南區國光路清晨4時59分突傳火警,66歲翁姓婦人騎著機車沿路到便當店收取回收餐盒,忙了一整個晚上車上載滿回收品與便當紙盒,在準備把20幾公斤便當盒變賣的路途中,突然聞到一股燒焦味,同時也冒出濃煙,下秒機車便起火燃燒,儘管當下試圖用腳踩熄滅火苗,最終還是沒能成功撲滅,才請求路人協助通報119。

 

(圖/TVBS)

在消防局獲報抵往現場時,發現機車已陷入火海,甚至延燒到一旁的2輛轎車,雖然警消人員第一時間先阻擋火勢蔓延,但車子與物品全都被燃燒殆盡,只剩焦黑殘骸,所幸無人員受傷;而該名婦人原以派報維生,失業後不幸發生車禍,迫使身體無法承受負荷較大的工作,因此近期都靠半夜拾荒,變賣紙類1公斤4元維持生計,一天至少能賺100多元的飯錢。

生活本就困苦,如今因波及到路邊車輛,恐要扛起上百萬賠償金,對此,翁婦表示「會負起責任,慢慢還也會得還清。」信義消防分隊小隊長林洺緯指出,因回收物火載量較大,民眾也無能為力滅熄火源,但在警消到場後便順利控制火勢,才沒有造成人員傷亡,然而起火原因也有待釐清調查。

 
實習編輯/趙子晴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回收物#便當盒#起火#機車#轎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7

0.0757

0.23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