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爽酒友挑逗求歡 男狂毆打死在遺體旁和女友辦事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24 16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24 16:14
男子不滿同性友人對他挑逗求歡,一氣之下打死對方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男子不滿同性友人對他挑逗求歡,一氣之下打死對方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台中市一名簡姓男子2017年12月某日晚間,和陳姓女友及蕭姓男性友人在租屋處喝酒聊天,不料酒後蕭男竟挑逗簡男生殖器求歡,簡男制止無效,一氣之下痛毆對方致死,事後還在屍體旁邊和女友「做愛做的事」,之後才向警方自首。一審法院依傷害致死罪判處9年,二審改判6年4個月,全案上訴最高法院,今(24)日駁回全案定讞。

法院判決指出,簡男和蕭男是多年好友,2017年8月,蕭男還幫簡男介紹工作,還承租房子給對方住。同年12月23日凌晨,簡男和陳姓女友及蕭男3人在租處飲酒,期間2男還2度共乘機車外出買酒和冰塊。

 

酒過三巡之後,簡男不勝酒力醉倒昏昏欲睡,蕭男見狀竟趁機挑逗,並撫摸對方的生殖器,簡男數度撥開對方的手表示「我不喜歡」,但蕭男仍不停止,甚至還不停發出淫蕩的聲音,這下惹怒了簡男,便持鈍器朝蕭男痛毆,時間長達4小時,最後導致蕭男傷重不治。

簡男打死蕭男之後,不顧屍體還在旁邊,竟和陳姓女友發生性關係,直到當天下午睡醒之後,才發現蕭男已經斷氣多時,陳女報案稱說「朋友在家喝酒沒在動」,簡男則向警方自首,坦承自己打死蕭男。

法院審理後,簡男供稱是因為蕭男多次挑逗撫摸他下體,屢勸多次對方都不聽,才會動手打人,台中地院一審依傷害致死罪判處9年徒刑;全案上訴到台中高分院,二審法官認為,簡男已和被害人家屬達成和解並賠償3萬元,改判他6年4個月徒刑,全案上訴到最高法院,今(24)日駁回上訴,全案定讞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家暴,尊重身體自主權,請撥打110、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挑逗#生殖器#性關係#自首#鈍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47

0.0907

0.25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