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山泉水機爆炸 燒民宅嗆傷祖孫3人

記者 黃志偉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9/13 12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彰化市凌晨發生民宅火警,屋主懷疑,是隔壁家門前的山泉水加水站販賣機,馬達爆炸,結果燒進他家,還好火勢很快被撲滅,但祖孫三人,在睡夢中被嗆傷送醫。

火勢控制後,消防隊員衝進屋內,先後救出祖孫三人,將他們一一抬上擔架。消防隊員:「你有沒有怎麼樣?」受困民眾:「沒關係,沒關係。」

祖孫三個人因為吸入濃煙遭到嗆傷,緊急送往醫院治療,幸好沒有生命危險,從睡夢中逃離火場,身上衣服全都濕了,附近鄰居暗夜送暖,拿著衣服褲子讓他穿上。

鄰居:「內褲都濕了,濕的啦。」民眾:「沒關係。」鄰居:「很濕耶。」民眾:「沒關係,沒關係。」

這場火來的突然,波及了兩間民宅一樓,屋主坐在路邊,滿臉倦容。員警 :「你有聽到一聲爆炸聲?」屋主:「我聽到後,衝到一樓到處都煙就沒辦法滅火了。」員警:「你鐵門都關著?」屋主:「我就拿不到遙控器,全都是煙啊。」員警:「你沒有跟人家怎樣?你有欠人家錢嗎?」屋主:「沒有,沒有。」

屋主懷疑,可能是隔壁家門前的山泉水加水站販賣機,馬達爆炸,引發火災,但真正原因,還要等火場鑑定才能確認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火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7

0.0330

0.11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