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我沒醉!印尼漁工墜海 海巡見狀急救人

記者 林佳彣 / 攝影 劉欣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22 18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22 18:57

是不是喝太茫了?22日凌晨,新北萬里的龜吼漁港,一名29歲的印尼籍漁工,喝醉酒要回船上休息,結果在船上行走時,手沒抓穩欄杆,整個人往後仰,掉進海裡面。附近漁工和海巡發現,趕緊衝上前,還拿出魚雷浮標,不到一分鐘,順利將人救上岸。

圖/TVBS

 
大半夜的碼頭邊,黑衣男喝得醉醺醺,上船前疑似被人阻止,還有小拉扯。

仔細看黑衣男扶著欄杆,已經有些小吃力,下一秒右手沒抓穩,一個不小心,整個人往後仰,砰了好大一聲,一度卡在船邊,附近漁工看到時,伸手已經來不及了。

海巡發現狀況,趕緊衝上前幫忙,現場一群人,真的好心急,有人拉繩往下伸手,也有將船身朝外推,最後更出動魚雷浮標,不到一分鐘,終於將人救上岸。

 
圖/TVBS

意外地點就在,新北龜吼漁港,儘管下著雨,白天依然有不少漁工在幹活,22日凌晨,一名29歲印尼籍漁工,幾杯黃湯下肚後,在朋友陪伴下,要回船上休息,但他疑似喝茫了,一時不注意跌落海中。

龜吼安檢所小隊長林家賢:「本所同仁發現一名外籍漁工,於港區不慎落海,隨即使用魚雷浮標實施救援,實施初步檢傷後無大礙。」

印尼籍漁工獲救時,意識清楚手還能揮舞,怕就怕有內傷,緊急送醫治療,重重一摔,導致腰部創傷。

圖/TVBS

男子酒後回船上墜海,撿回一條命,真的是好險好險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龜吼漁港#醉酒#印尼籍#漁工#墜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37

0.0891

0.25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