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誇張!2屁孩惡搞賣場 貨架前「小便、抽菸」

記者 宋佳娟 / 攝影 方志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22 14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22 14:35

高雄一家24小時的量販店,在21日凌晨5點多,有2位年輕男子在貨架前小便,還有人躺在地上疑似在抽菸。員工經過時發現,就怕商品汙染,立刻銷毀,估計損失1千多元。而事發後,匿名論壇上,疑似當事人PO出截圖,向賣場傳訊息道歉,強調「真的玩過頭了」,警方也表示,公共場所便溺,會依社維法來偵辦。

圖/翻攝自DCard

 
當事民眾:「欸!等一下。」

穿著牛仔褲的男子,打開雙腿,半蹲在貨架前,背對著鏡頭,地上出現一攤污漬,居然在賣場裡小便。另一位,穿著黑色褲子的男子,也跟著模仿了起來。

當事民眾:「超好笑的。」

 
圖/翻攝自DCard

女子拿手機拍下,笑個不停,旁邊還有好幾位年輕人,凌晨跑進賣場裡,趁著四下無人,不只在貨架前小便,還有人在躺在地板,疑似在抽菸,好友們覺得好玩,拍下上傳IG,民眾簡直氣炸了。

其他民眾:「惡搞的話,把那個泡麵順便泡來吃看看。同樣的行為方式,人家用這樣對待他,感覺是怎樣感受一下。」

誇張事件,就發生在高雄三民區,也是高雄唯一一家24小時營業的量販店。在21日凌晨5點多,4男1女進入賣場,逗留了半個小時。其中2位男子還在公開場所小便。員工在當天晚上發現後,立刻將附近的商品下架,一共銷毀了14包泡麵,就因為屁孩惡搞,賣場損失一千多元。

圖/TVBS

賣場店員:「我們大夜期間已經有清理過,周遭的商品因為怕有汙染疑慮,都已經丟棄了。」

鼎山派出所副所長簡奇彬:「本所依刑法的毀損罪受理,並開立三聯單。公共場所便溺的情況,涉嫌妨害善良風俗,本所也會將他們依社會秩序維護法來偵辦。」

事發後,在匿名論壇上,有人PO出兩張截圖,自稱是當事人,傳訊息向量販店道歉,「誠懇地向賣場和工作人員道歉,真的玩過頭了,會好好反省,不再做傷風敗俗的事」。

 
其實事發一周前,就有男子騎機車闖入同一家量販店,都是深夜時段發生,恐怕就是看準深夜保全、店員較少,屁孩才會趁機去惡搞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量販店#小便#抽菸#高雄#惡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1

0.0877

0.23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