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道警處理車禍 遇自小客疑未注意追撞拖吊車


發佈時間:2020/12/22 16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22 16:28
深夜國道發生1部大車2部小車事故,接續有一輛自小客車自後追撞現場警戒的拖吊車。(圖/中央社)
深夜國道發生1部大車2部小車事故,接續有一輛自小客車自後追撞現場警戒的拖吊車。(圖/中央社)
國道1號北向30公里三重路段昨深夜發生1部大車2部小車事故,當國道員警到場處理時,續有一輛自小客車自後追撞現場警戒的拖吊車,駕駛受傷送醫,肇事原因正由警方調查。

國道警察局第一大隊今天指出,昨天晚上近11時,62歲的涂姓男子駕駛半聯結車和32歲莊姓男子駕駛的自小客車發生車禍,莊男車輛失控又與23歲葉姓男子駕駛的自小客車擦撞,警方獲報立即前往處理。
 

國道警指出,警方到場處理時,50歲蔡姓男子開車疑似未注意車前動態,撞飛警示交通錐後追撞停於內側警戒拖吊車,所幸蔡男僅左腳小腿受傷,意識清楚送醫治療後已無大礙,肇事原因仍待警方調查釐清。

國道警表示,用路人開車應避免超速及隨時注意車前動態,以免遇到狀況應變不及。發生事故不要直接下車理論,輕微事故無人受傷,拍照存證後就可移到路肩等待救援,利用手機或1968APP連線報案,以避免二次事故。(中央社)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車禍#國道#小客車#拖吊車#追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5

0.0774

0.23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