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擦撞機車肇逃 駕駛稱以為沒摔倒就沒事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莊勝雄 哀招賢 徐克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20 18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20 19:31

苗栗市區,一輛白色轎車,逆向超車,差點和對向車輛對撞,閃過這輛車,卻和它後方的機車碰撞,騎士差點摔倒,腳撐地穩住,肇事轎車,竟然頭也不回的跑了。警方以車追人,駕駛說,從後照鏡看到人沒摔倒,以為沒事所以並未停留,涉及肇事逃逸。

圖/翻攝苗栗大小事

 
車輛在市區直行,對面一輛白色轎車,逆向要超越機車,差點對撞,白色轎車趕快縮回自己車道,但是和機車發生擦撞。

差點對撞的車輛,後方行車紀錄器看得更清楚,白車越線,擦撞機車,機車騎士差點摔倒,腳撐地穩住機車,驚訝回頭看,轎車竟然頭也不回的跑了,騎士的朋友趕緊回頭查看。

店家:「在這裡呀就是在這裡呀,沒有看到對方啊所以我以為,(聲音會很大嗎)很大就碰一聲啊。」

 
圖/翻攝苗栗大小事

事發在18日晚上八點多,苗栗市區光復路上,騎車的是50歲的林姓女騎士,當時上街買完東西要回家,人沒有受傷,車子的側柱和外殼受損,修理費大約3千元,白色轎車在市區亂鑽超車,發生擦撞竟然就跑了。

苗栗分局南苗派出所副所長洪斌源:「機車有輕微的毁損,汽車駕駛是肇事逃逸,處新台幣1千以上3千以下罰鍰,吊扣駕駛執照1個月到3個月期間。」

圖/翻攝苗栗大小事

警方追查出,駕駛的是車主的哥哥,從台中到苗栗找朋友之後要返家,他跟警方表示,擦撞後從後照鏡,看到騎士沒有摔倒,認為沒事所以並未停留。

已經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,除了民事賠償之外,違規部分,還有罰款和吊扣駕照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肇事逃逸#苗栗#擦撞#駕照#處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3

0.1725

0.30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