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志工開車誤闖鐵道挨撞 台鐵平溪列車延誤

攝影 徐記宏 劉欣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20 17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20 18:20

新北市平溪區傳出平交道意外!近中午時分,一輛轎車疑似路況不熟,誤闖設有「禁止通行」告示的便道,當場遭到台鐵平溪支線的區間列車撞上,轎車失去平衡,栽進一旁的邊坡,還好車上連同駕駛在內的4名慈濟志工都沒有受傷,區間車上搭載的40名乘客也都平安,但有7個車站都受到列車延誤影響。

圖/TVBS

 
鐵道旁,轎車栽進了一旁的邊坡,動彈不得,鐵軌上的區間車緊急停住了,員警冒雨現場勘查,轎車與火車怎麼會撞上呢?

意外是發生在11點半左右,61歲的陳姓男子駕駛轎車,載著3名同是慈濟志工的友人,疑似路況不熟,竟然闖入設有「禁止通行」標示的便道上,當場被台鐵的區間列車撞上,區間車的車體輕微受損,轎車栽進邊坡土堆,擋風玻璃碎裂,車上4人自行脫困,真的是嚇壞了!

圖/TVBS

區間車上當時有40名乘客,還好沒有人受傷,只是虛驚一場!他們紛紛下車,步行到平溪與菁桐火車站搭乘公車離去,列車一直到中午12點半才放行,包括菁桐、平溪等7個站車站都受到列車延誤影響。
 

圖/TVBS

便道邊,豎立禁止通行的告示牌,因此,區間車行經時,應該沒有鳴笛,對於轎車誤闖,造成旅客行程延誤,台鐵不排除向肇事駕駛求償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鐵道#平交道#台鐵#求償#新北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5

0.0769

0.21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