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教唆男友弒母! 女求情無效判15年6月定讞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哀招賢 徐克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18 19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18 19:43

高雄大社去年七月發生女兒教唆男友殺母案,震驚社會,當時鄭姓女子爸爸一度不敢相信女兒會下此毒手,案件進入二審,女兒一度辯稱控制力下降要求減刑但遭到駁回,判刑15年6月定讞,對於女兒的男友爸爸選擇原諒,還向法官求情,最後二審判刑13年8個月,已入獄服刑。

圖/TVBS

 
去年七月,大社果菜市場,男子鎖定在買菜的母女,靠上前,行兇後,一度追上前要帶走女友,最後轉身逃逸的畫面,結果後續案情逆轉,竟然是女兒叫唆男友對媽媽下毒手。

鄭姓女子父親(2019.07.14):「沒有,不可能,不可能,覺得應該不可能。」

怎麼也不敢相信,不願相信夫妻倆如此寶貝的女兒,竟然是背後主使者,經過檢警調查,女兒和男友通聯紀錄,指使男友弒母的證據陸續浮現,但做爸爸的,終究是狠不下心,甚至向法官求情。

 
圖/TVBS資料畫面

鄰居vs.記者:「(女兒)最後還是很後悔啊,她爸爸說別人不救她,他也要救她,愛女心切啦,對對對對。」

半年前交保的鄭姓女子低調回阿公家住,犯下殺害直系親屬重罪的她,沒辦法工作,也沒有繼續學業,整天待在家中,由爸爸出外工作養她,父女生活回歸正常,而男友保釋後也曾多次來住處探望,這回家長沒有再過多的干涉,對於男友犯下的錯,也選擇原諒。

鄭姓女子阿公vs.記者:「你兒子有說要原諒那個男生嗎,有啦,不然要怎麼樣,做都做了不然怎麼辦,你不原諒日子也是要過。」

圖/TVBS

韓姓嫌犯,在死者家屬求情下,加上放棄上訴,二審被依殺人罪判刑13年8個月,已入獄服刑,女友鄭姓女子則上訴辯稱自己控制力明顯下降應該減刑,但最後最高法院依照鑑定報告駁回維持二審判刑15年6個月定讞,逝去的媽媽回不來了,死者家屬只希望時間能撫平傷痛,讓一切回歸平靜,重新開始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殺母案#大社#入獄#嫌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2

0.1572

0.29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