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為了5000元!4嫌攔車打傷人 上國道逃亡遭逮

記者 張子銘 / 攝影 李承祐 謝古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18 12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18 13:33

苗栗一名男子,因為幫忙討債,事後沒收到錢,卻還是向債主要求5000元走路工,引發債主家屬不滿,另外找了三名同夥到苗栗攔車,將人毆打重傷,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,在嫌犯上國道時攔車抓人,將他們依殺人未遂移送法辦。

圖/TVBS

 
黑色轎車斜停路邊,擋住另一部轎車去路,車上四人下車拿出球棒,準備朝被害人車輛出手,發現苗頭不對,被害人倒車後試圖逃跑,不慎擦撞黑色轎車後,45度傾斜卡住。

其中一名嫌犯拿出辣椒水猛噴,並朝他以及車輛不斷攻擊,最後再把車開走,逃離現場,被害人全身是傷,體力不支,走到車頭前倒地。

警消人員到場,原本以為只是黑色轎車,自撞電線桿,但駕駛右前臂,左手虎口和腹部有利刃劃傷,背上也有撕裂傷,緊急將他送往醫院治療。

 
圖/TVBS

警方調查,被害人是43歲張姓男子,家住苗栗南庄,上午開車出門時,在路上被嫌犯發現,攔車拿球棒武器攻擊,造成他全身多處傷痕送醫。

頭份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魯竟成:「攔截該車然後逮捕涉案的,車上四個人。」

圖/TVBS

警方依據車牌號碼,發現行兇的四名男子,開著作案車輛上了高速公路,準備返回台北,直接在國道攔車,當場逮捕四名打人嫌犯,以及打傷人的武器。

頭份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魯竟成:「岳母跟被害人之間有一點糾紛,嫌疑人得知這個情況,從北部下來要找這個被害人,後來因為發生不愉快所以才(傷人)。」

嫌犯自稱,因為被害人幫忙家人討債失敗,還要求走路工,才會堵人給對方教訓,但光天化日攔車傷人,被依殺人未遂罪名移送法辦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苗栗#討債#攔車#毆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7

0.0717

0.19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