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路邊見「噴泉」! 水泥車駕駛撞斷消防栓肇逃

記者 吳欣晏 / 攝影 柳中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17 19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17 19:29

撞斷消防栓竟然肇事逃逸!16日晚上8點半,新北市林口一輛水泥車撞斷路邊的消防栓,造成路面積水,駕駛第一時間下車查看,但是他最後沒有等到維修工人到場,竟然肇事逃逸,有附近住戶第一時間看到,立刻錄影蒐證,而這名駕駛,因為肇逃得被開罰最高3千元,除了要面臨駕照被吊扣,還要賠償台水公司約2萬塊的維修費。

圖/翻攝自臉書林口大家庭

 
路邊出現噴泉,水不斷湧出,造成路面積水,再往旁邊一看,消防栓歪斜一邊,原來是消防栓被撞斷,但現場卻遲遲不見肇事者,目擊民眾只好錄影蒐證。

事後大樓調閱監視器,才發現罪魁禍首是輛水泥車,只見它一個轉彎,角度沒取好,消防栓斷裂,駕駛第一時間下車查看,結果他沒等到維修工人到場,竟然肇事逃逸。

記者吳欣晏:「這個路段是雙向道,光是大車直行,其實都有一點窄了,何況他是要轉彎過來,疑似沒有注意到,直接撞斷消防栓。」

 
圖/翻攝自臉書林口大家庭

案件發生在16日晚上8點半,新北市林口文化三路上,水泥車剛施工完準備離開,結果疑似天色昏暗,轉彎撞斷消防栓,以為四下無人,趁機落跑。

事後,警方鎖定水泥車,找到38歲的李姓駕駛,他向警方供稱,以為打電話通報119就沒事,但是他因為肇事逃逸,會挨罰最高3千元,甚至吊扣駕照至少1個月。

圖/翻攝自臉書林口大家庭

台水第二區林口服務所主任施游金:「包括設備的損壞,這個消防栓的損壞跟這個流失水量,撞斷以後的那些水量,我們都會求償。」

台水公司在案發半小時後,先將水閥關閉,隔天也立刻派人員前往修繕,預計2小時就能完工,只是像這樣的單口消防栓被撞斷,粗估維修費要1萬6千元,而自來水流了半小時,水費也要4千塊,這通通都得向肇事駕駛求償。開車沒注意釀禍,就算說有通報消防局,但還是難逃這超過2萬塊的代價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消防栓#水泥車#維修費#肇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0

0.0733

0.20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