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你想幹嘛!病房上廁所沒關門 家屬心驚

記者 張寓科 / 攝影 高志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16 13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16 18:38

這是把病房當成自己家嗎!16日凌晨1點多,花蓮一名男子在醫院病房內上廁所卻沒關門,甚至還直接坐到別人的床前,一切行為讓人有點害怕覺得受到性騷擾,因為這裡是女性病房,馬上報警處理,而這名男子是一間搬家公司的員工,疑似因為白天上班,晚上要來醫院照顧住院的女友,蠟燭兩頭燒,實在太累了,才會鬧出這起烏龍。

圖/翻攝花蓮同鄉會

 
男子上廁所卻沒關門,把病房當成自己家,接下來更直接坐在別人的床前,讓人好害怕,他到底想幹嘛。

事發在花蓮一間醫院,16日凌晨1點多,一名女子因為母親住院來病房陪伴照顧,卻遇上這種事,讓她覺得有被性騷擾的感覺,再看到對方,身上還穿著搬家公司的制服,似乎有點太誇張。

搬家公司老闆:「我跟他才說,你這太離譜了吧,那是女生病房,然後你又沒有關門,在搞什麼東西啊,你上廁所尿尿而已是沒錯,重點是你門要關啊。」

 
圖/TVBS

搬家公司老闆,也認為員工行為確實不妥,但可能是白天工作太累,晚上又要跑醫院兩頭燒,才會迷迷糊糊忘了關,原來這名男子,是來探望生病住院的女友,不過病房內還有其他病患跟家屬,直接裸露下半身,還跑到人家位置亂坐,說是不小心實在有點牽強。

民眾:「不能接受的事情,這個太故意了,你說沒有鎖門那個有時候真的是,(會忘記),老人家或是什麼的,沒有鎖緊,除非你去開門,像這一種,不可能是刻意忘記的。」

圖/翻攝花蓮同鄉會

因為當時已經是深夜,就怕對方再做出奇怪舉動,嚇得趕快通知醫院,並打電話報警。

自強派出所所長陳禮廷:「本所警員立即至現場處置,告知雙方當事人提告權益後,向警方表示暫不提告。」

雖然不打算提告,但心情已經受到影響,馬上幫母親辦理出院,不敢再住下去,只是護理站也想說是病患家屬,不會特別去關注對方一舉一動,好險最後只是虛驚一場,但畢竟是公共場合,又是女性友善病房,除了觀感不佳之外,更有可能讓自己無意間涉及性騷擾。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性騷擾#病房#裸露#公共場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9

0.0793

0.21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