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火燒車!外送員機車起火 想救手機要送餐

記者 吳淑萍 陳嘉貴 / 攝影 廖文漢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11 12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11 13:10

南投一名外送員,送餐途中機車火燒車,外送員好著急,想搶救手機,惦記著要送餐,也沒有辦法,手機連同機車燒了。機車行研判,有些舊款車,沒有電源口,車主改裝提供手機電源,有可能因此造成整流器負荷過大,或線路問題,引發火燒車。

圖/TVBS

 
機車路邊起火燒了起來,消防車趕來滅火。

起火的是送餐外送員的機車,藍色衣服的是外送員,他好著急。想要救餐救手機,擔心著客戶的單。

外送員羅先生:「燒掉了啦你手機先拿起來,(手機拿掉)太大了。」

 
就在停車拉水線過程中,火勢越燒越大,眼見龍頭上的手機,就要被火吞噬了。

圖/TVBS

外送員羅先生:「哇!慘了啦!我手機燒掉了。」

消防隊剛好在附近100公尺外出勤,很快轉往搶救。隊員拉好水線,一下子就把火勢撲滅,但是車子燒了,手機也毀了。

這是9日晚間六點多,南投市發生的火燒意外,羅姓外送員,店家取餐之後,往客戶指地點,大約騎了一公里左右,聞到燒焦味趕緊停車,看著機車從車頭的位置燒了起來。

外送員羅先生:「手機,我的單子要送,(要送什麼,都燒掉了怎麼送),(怎麼燒起來的),不知道騎到這裡怎麼突然燒焦味,(就燒起來了嗎),對啊騎到這裡就燒起來了。」

外送員快急哭了,但是也莫可奈何。機車頭怎麼會燒起來,機車行研判,整流器負荷過大,最有可能。

機車維修師傅林先生:「我想是在整流器的問題,整流器喔,線路破掉、短路會燒起來。」
 

圖/TVBS

新型機車,原廠就有設計電源口,直接就能夠充電,不過舊型機車,沒有電源供應設計,有些車主會改裝,提供手機電力,有可能因此造成負荷過大。或者也有可能,電線短路,引發火燒車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外送員#火燒車#電源口#電線#短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9

0.0645

0.18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