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北捷運二人跳軌 一死一傷疑輕生

記者 李晴 / 攝影 王經綸 李偉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9/08 18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捷運站驚傳二起民眾卧軌事件,淡水線明德站、板南線西門站,下午5點多接連發生有人跳軌,造成一死一傷。其中一名八旬老翁送醫不治,另一名20歲女子則是頭部挫傷,沒有生命危險,警方初步調查,2人掉入軌道時,並沒有外力介入,懷疑可能都是輕生尋短,事發後捷運也一度被迫單線雙向行駛。

82歲的老人家就在眾人面前跳下捷運軌道,等到駕駛發現已經來不及剎車,突如其來的意外,讓大家慌了手腳,捷運公司緊急疏散乘客,但老先生受了重傷,送到榮總已經沒有生命跡象。

目擊者陳小姐:「剛好捷運開到明德站的時候,他突然就停了,大概停到中間,我們在車上大約停了5到10分鐘之後,人就開始從第一節車廂下車。」

警方初步調查,老先生疑似耐不住病痛折磨,才會臥軌輕生,事發在傍晚5點40分的淡水明德站,捷運也因此被迫中斷35分鐘,而相隔不過短短6分鐘,捷運西門站也發生一名20歲何姓女子臥軌事件,不過幸運的是,她意識清醒,沒有生命危險。捷運公司第二運務中心主任蔣蔚聖:「頭部挫傷,已經縫合了,右手骨折,生命狀態是穩定的。」

何姓女子是桃園龍潭人,平常在餐廳打工,不知什麼原因上台北,警方懷疑她也是想不開才會跳入軌道尋短,造成板南線往土城,延誤18分鐘,相近的時間點,正逢下班的尖峰時刻,接連發生二起民眾卧軌意外,若事後查證的確是自殺,恐怕還得面對大眾捷運法25000元的罰鍰。

◎資料畫面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捷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71

0.1430

0.31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