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館長槍擊案再掃蕩 逮竹聯幫寶和會幕後老大


發佈時間:2020/12/09 19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09 21:20

館長陳之漢今年8月28日遭槍擊,雖然槍手隨即投案,但警方仍持續追查幕後藏鏡人,8號再度掃蕩竹聯幫和堂寶和會,兵分12路,逮回了前會長,綽號「小寶」的邵姓男子,他在槍擊案隔天,就和大批同黨聚會,小寶雖然在2年前交接會長一職,但警方認為他才是幕後的老大。新北市長侯友宜批評寶和會是大台北最目無王法的集團。

圖/TVBS

 
員警vs.嫌犯:「趴下!好,我自己趴!」

看似平凡不過的民宅,其實是詐騙機房,成員們一個個被壓制在地,逃也逃不掉。

員警vs.嫌犯:「手機幾號!快點啦!說!」

 
他們全是竹聯幫寶和會的成員,成立假投資公司,利用話術、詐騙民眾,不法所得超過500萬,但警方向上溯源發現,幕後指使者大有來頭。

圖/TVBS

在霹靂小組戒護下,走出住家大門的他,就是竹聯幫和堂寶和會的靈魂人物,小寶,近年來,雙北多件重大刑案,幾乎都是出自他的手,8月29日,小寶和會內幹部,突然在堂口附近聚集,甚至還聊了很久,而這天,就剛好是館長陳之漢中彈後一天。

新北市刑事警察大隊大隊長黃壬聰:「發現在幾個事證當中,這邵姓男子都有疑似有指揮的狀況,所以我們認定他是幕後的一個幫派的老大。」

綽號小寶的邵姓男子,年僅44歲,他在擔任寶和會會長時,林修伯、梁智勝是他的左右手,兩年前雖然把會長一職交接給林修伯,仍參與幕後重大決策,作風十分剽悍。

為了嶄露頭角,2010年2月,他曾率眾在設計師溫慶珠開設的咖啡廳,將竹聯幫弘仁會副會長亂刀砍死;2013年,為了簽賭網站的經營權糾紛,又教唆手下在立法院的周圍槍擊被害人。

圖/TVBS

新北市長侯友宜:「寶和會不斷在大台北槍擊、殺人、擄掠,恐嚇、勒索,犯下無數起的重大刑案,這是一個目無王法的犯罪集團,連續三波的掃蕩,除惡務盡。」

 
被侯友宜稱為最目無法紀的集團,檢警大動作掃蕩,要將這「黑勢力」一次瓦解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恐嚇#殺人#槍擊#竹聯幫#寶和會#黑勢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1

0.0573

0.17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