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菜市場格鬥場!男持刀壯聲勢 反遭踹傷

記者 簡育琦 / 攝影 連裕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06 20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06 20:28

鄰居撕破臉,竟拿菜刀恐嚇!新北市樹林一處市場,日前發生打架糾紛,兩名男子住在當地多年,互看對方不順眼,過去就常發生口角,附近攤商不堪其擾,案發當天雙方酒後又吵架,其中一人竟拿出菜刀作勢砍人,沒想到反被對方奪刀,還被踹傷!

圖/TVBS

 
兩名男子擠在攤位下互相叫囂,其中一人突然拿出預藏的菜刀作勢要砍,但對方人高馬大,一個箭步上前將他推倒後,撿起掉在地上的菜刀,原以為危機解除,怎知白衣男氣憤難消,回頭再補一腳,激烈打鬥聲讓附近攤商和逛街民眾,嚇得不敢靠近。

記者簡育琦:「事發地點就在這處菜市場,平常就有不少攤位在這擺攤,當時兩名男子扭打在地還亮刀,差點就波及路過的民眾。」

圖/TVBS

打鬥現場在一處麵攤,老闆娘當時已打烊隔天一來,看到桌椅被打翻現場亂成一團,才知道發生打架糾紛,42歲的蔡姓男子,和70歲的莊姓男子,當時各自坐在攤位上喝酒,幾杯黃湯下肚,莊姓男子突然飆罵髒話,還拿菜刀嚇人,沒想到對方反擊,害自己背部右膝蓋都受傷。
 

附近攤商:「他來就把另一個人踹倒,人就倒地了,常常這樣吵,這兩個是死對頭,我現在(打烊後)桌椅都收起來,怕他們吵架,桌椅都搬進去不讓人坐。」

圖/TVBS

兩人住在當地幾十年早有嫌隙,喝酒吵架已經不是第一次,每每鬧到警方到場,影響附近攤商做生意,鄰居間無法和平共處,最後只能法院見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菜市場#喝酒#吵架#恐嚇#攤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0

0.0699

0.21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