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免錢!八煙野溪溫泉夯 遊客私闖意外頻傳

記者 林佳彣 / 攝影 劉欣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06 13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06 18:58

這次發生意外地點八煙野溪溫泉,位在陽明山國家公園。當地火山地質特殊,有不少硫氣孔和溫泉露頭,加上水質清澈,環境優美,成了近年的泡湯秘境。只是,這裡屬於管制區,陽管處多次宣導、設立公告,擅闖開罰6千元,民眾還是講不聽,導致意外頻頻發生。

圖/TVBS

 
享受大自然,泡個露天溫泉,不少人都會來這裡。

大朋友小朋友穿泳衣,在溪邊泡著熱呼呼的山泉,乳白色水質清澈,就連外國遊客,也來朝聖。

人氣夯點就在,新北金山,陽明山的八煙野溪溫泉,這裡地質特殊,因為大屯火山群,有不少硫氣孔和溫泉露頭,到處可以看到白色安山岩,其實想要泡湯,附近就有溫泉會館,數一數少說也有5家,但因為要收費,不少人就都跑到,八煙野溪溫泉泡免錢的。

 
圖/TVBS

遊客(2014.12.26):「來好幾次了,來這邊泡好像水準比較高。」

遊客(2014.12.26):「有的他們就要花錢,這不用錢的啊,這裡空氣又好。」

因為不用錢,隨時要來都可以,陽管處不斷宣導,設立公告,進入管制區罰六千。

警察vs.遊客:「管制區您沒看到外面的告示牌嗎,拍謝拍謝警察先生,我不知道這是禁止進入的管制區。」

圖/TVBS

幾年前記者也直擊,多次違法闖入,不只搭遮陽棚,臨時更衣區,還堆沙包方便走。

偏偏民眾就是講不聽,九月中,有人偷偷跑來玩,遇上溪水暴漲受困,最近又發生,婦人遭沖走意外。

 
天氣狀況不穩,大雨一來,落石山崩都有可能,意外頻頻發生,私闖秘境,再次受到關注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八煙野溪溫泉#意外#管制區#宣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05

0.0654

0.22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