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開門驚見路倒男!不滿遭驅趕 咬破警手掌

記者 簡育琦 / 攝影 吳居諴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03 19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03 19:41

台北市中正紀念堂附近,有男子倒在店家大門口呼呼大睡,被警方驅趕時,竟揮拳襲警,還把員警手掌咬破一個洞。警方調查這名男子是轄區慣竊,過去多次犯案被逮,對警察充滿敵意,才會憤而咬人。

圖/TVBS

 
白衣男子打赤腳,情緒激動在人行道徘徊,員警上前勸阻,他火大抓起地上,一包兩包三包,裝著土壤的施種袋,用力砸出去,到底為了什麼事氣到抓狂。

圖/TVBS

記者簡育琦:「王姓男子當時倒在路邊,阻礙行人通行,沒想到警方到場之後,他竟然拿著裝花苗的袋子丟向路人,甚至還動手攻擊員警。」

不滿被驅趕,嫌犯指著員警怒罵,宣洩過後就想拍拍屁股走人,但等一等沒這麼簡單,被員警攔下後他出拳毆打,一次不夠還頻頻攻擊,員警密錄器劇烈搖晃,雙方扭打成一團,嫌犯頑強抵抗,最後被噴辣椒水壓制在地,誇張的是他不只動手還動口。
 

圖/TVBS

右手掌留下深深的齒痕,血不停流出被嫌犯這麼一咬,員警趕緊就醫包紮避免感染,事發在台北市愛國東路,中正紀念堂前,鬧事的王姓男子,當時躺在人行道一動也不動,店家開門嚇到立刻報警,警方到場後發現他只是睡著,要他快點離開,王姓男子看著員警,不滿怎麼又被警察盯上,氣的攻擊咬人。

對警方充滿敵意,因為他已經不是第一次被抓,51歲的王姓嫌犯,有多次竊盜前科,今年2月才出獄,沒正當工作在各超商賣場行竊,犯案至少六起是地方頭痛人物,這回大膽襲警,不只吃上妨害公務罪刑責,還依傷害罪法辦各判拘役四十天,過去遇到民眾挑釁,警方大多忍氣吞聲,但這回員警堅持提告傷害,捍衛執法尊嚴,不配合的下場害自己踢到鐵板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襲警#慣竊#妨害公務#傷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1

0.0650

0.19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