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與友湊錢買店!女講師忘鎖門 50萬遭竊

記者 吳欣晏 / 攝影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03 19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03 19:31

隨機開車門,嫌犯10秒偷走50萬!新北市五股,一名女講師和朋友想創業,湊50萬打算付訂金買下一樓店面,結果回車上拿錢,就發現車內的現金不翼而飛,調閱監視器才知道,有男子在接待中心外,隨機打開每輛轎車的車門,剛好發現被害人忘記鎖門,因此得逞。

圖/TVBS

 
新建案的接待中心外,停著一整排轎車,但這當中,只見一輛黑色轎車前,一名深色長袖長褲的男子,看起來十分突兀,一開始,以為他也是要看建案的顧客,結果下一秒就看到他,整個人拱背、把頭壓低,慢慢往前走,不到幾秒鐘再次倒退回到原位,40分鐘後,車主出來查看,就發現自己遭小偷了。

圖/TVBS

當事人潘小姐:「買房的需求啊,我們就有領了50萬的現金,要做付訂金的準備,然後談得差不多的時候,要進去車上拿錢的時候,就發現說現金已經不見了。」

調閱監視器,才發現沒多久前,這名詭異的男子,就是偷錢的嫌犯。
 

圖/TVBS

這起竊案就發生在上個月29日,中午12點多,新北市新五路二段上,擔任行銷的潘姓女講師,決定和好友開創副業,兩人湊錢打算在這處預售屋,預定下一樓店面當作網拍工作室,結果下車時忘了鎖門,因此遭竊,10秒鐘時間偷走50萬。

當事人潘小姐:「這個歹徒,他每一輛車都去開車門,就是包括我們鄰近的車輛,也有被開車門,然後剛好是我們這台沒有鎖,然後就讓他得逞了。」

警方表示,循線調閱監視器後,發現嫌犯以機車代步,仔細一看就發現是老面孔,原來他是42歲的林姓嫌犯,有多項竊盜前科,平時沒有工作,和爸媽住在一起,這回疑似又是缺錢花用,隨機在接待中心外犯案,短短幾秒鐘偷走別人幾個月的辛苦錢,行為十分囂張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竊盜前科#講師#50萬#現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9

0.0682

0.18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