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捨男子中天前燒傷 王又正聞訊哽咽:非常非常自責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03 07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04 15:25
中天電視台發生點火事件後,王又正(圖左)及戴立綱接連發聲。(圖/翻攝自戴立綱、正常發揮臉書)
中天電視台發生點火事件後,王又正(圖左)及戴立綱接連發聲。(圖/翻攝自戴立綱、正常發揮臉書)

一名70歲老翁昨(2)晚7時許赴中天電視台,先是走進電視台交付一個紅包給警衛,指名要給氣象主播戴立綱,接著走到大樓門口點火,遭保全阻止,但他上半身及臉2度燒傷,意識清醒被送往內湖三總醫院治療。對此,王又正昨晚發文表示非常非常難過、自責,不願見到人受傷;戴立綱也在臉書寫下186字坦言非常難過。
 

更多新聞:不滿高市府解約 廠商怒爆:事前根本不知「辦桌免費吃」


王又正昨晚透過臉書粉專「正常發揮」發表親筆聲明,他表示昨天事發當下自己正和朋友聚會,得知消息後,「我非常非常非常難過、自責、不捨,我不說什麼噁心的官樣語言,我只想告訴你們:我愛你們,不論如何,我最不願見到的,就是你們受傷。」


 
 
王又正在臉書粉專上發表親筆聲明。(圖/翻攝自正常發揮臉書)


王又正強調,意見表達可以冷靜、幹譙、激情,但萬萬拜託,他最在乎的是粉絲的生命、健康與安全,他祝福激烈表達意見的朋友一切平安,但也強調希望不要有人仿效,「因為,那會讓我痛徹心扉…如果你也愛我,別讓我傷心。」
 

更多新聞:病魔又上門!楊月娥悲曝長女病況:要用最佳狀態守護她




 

 
戴立綱透過臉書發表看法。(圖/翻攝自戴立綱臉書)

 

 

更多新聞:中天大樓前點火!男喊「為何開除王又正」 半身2度灼傷



而中天氣象主播戴立綱也發文表示非常難過,「謝謝許許多多朋友的支持,相挺,讓我們中天新聞台,繼續加足馬力前進。但是,大家要愛護我們的朋友,愛護我們的家人,更要好好愛護自己的身體。」他強調,有健康的身體來全力相挺,他們才有更強的動力往前衝,「謝謝所有的朋友,在這動盪的時代,一定要冷靜,心平氣和,不要衝動。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直播/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?王必勝最新說明

#中天#王又正#戴立綱#點火#燒傷#老翁#自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02

0.0950

0.26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