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拜拜香熄了 苦媳遭公公「逼離婚謝罪」心死:尪不硬起來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02 23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02 23:38
因為一支香,媳婦遭到公公謾罵。(示意圖/TVBS資料畫面)
因為一支香,媳婦遭到公公謾罵。(示意圖/TVBS資料畫面)

不只婆婆,公公也不好對付!一名媳婦因為婆家非常迷信,初一、十五都得準備拜拜,公公更是交代「香不能斷」,豈料有次她外出買供品,沒注意大支香燒完了,當場遭到公公發飆羞辱,甚至被逼離婚來謝罪,更讓她心寒的丈夫冷漠看待,不硬起來對抗公公。

該名媳婦在Dcard發文透露,與丈夫交往2年後決定結婚,雖嫁進婆家但沒有婆婆,而且婚前只有見過公公一次面,沒想到公公如此迷信,要她初一準備九菜一湯,初十五備妥餅乾及水果,拜拜那天早上、晚上都要向神明敬茶,並規定大支香跟香環不能斷,需要一直拿新的去點燃。

 
 

更多新聞:尪赴約纏綿小三 妻冷笑潤滑劑「猛加朝天椒」:憑什麼爽


(圖/翻攝自Dcard)


有次媳婦與丈夫剛好出門去買供品,豈料回來時大支香已經燒光,公公知道後整個暴怒,對著媳婦一陣罵並逼與兒子離婚。受到羞辱的媳婦當下氣到致電給父母來接她,她同時也回房裝好行李,並撂下一句狠話「說離婚就離婚,以為很稀罕是不是?」講完頭也不回地回娘家。

她無奈地說,一支香沒了再點不就好了,公公幹嘛大發雷霆,而且她離婚其中一個原因就是丈夫,要是對方能硬起來,公公再怎麼胡鬧也沒用,「建議以後大家找孤兒結婚,不然不要結婚,真的太心累了。」
 

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說,「難怪妳都沒提妳老公,離離也好,看他老了他爸會不會推他出去曬太陽」、「霸氣,最欣賞這種女生了」、「離婚記得去辭組哦,免得夫家祖先持續騷擾你」。
 

更多新聞:流產遭婆婆羞辱「與公公有染」!男星母在尪前走絕路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公公#婆家#夫家#拜拜#香#迷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3

0.0948

0.24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