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唱歌消費被「阿姨級酒女」強制坐檯 男控遭剝皮還被狂毆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02 08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02 12:56
一名男子日前控訴到一間音樂坊喝酒聊天,遭店家強制坐檯多收費,他拒付反遭店家和客人毆打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一名男子日前控訴到一間音樂坊喝酒聊天,遭店家強制坐檯多收費,他拒付反遭店家和客人毆打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在網路上控訴,日前他和友人到板橋區一間音樂坊唱歌喝酒,才坐下沒多久,就遭到店家「強制坐檯」,對方還想要多收錢,他立馬拒絕並報警處理,隨後雙方起了衝突,陳男指控自己遭店家員工和熟客聯手毆傷,還分享自己頭被打破的照片,警方獲報趕到現場,將一行人帶回偵訊,陳男也立刻被送醫急救,所幸並無生命危險。不過事後卻有疑似在場酒客留言回應,事實與陳男描述的有落差。

更多新聞:男娶坐檯小姐9年突翻臉「自首假結婚」 結局大逆轉

陳男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貼文指控,上個月27日凌晨2點左右,他和朋友到板橋這間音樂坊唱歌,當時老闆告知費用是2千元,包含1瓶酒和歡唱費,他同意後便和友人一起喝酒唱歌。

更多新聞:確診酒店女公關幕後老闆來頭大 擁3間高級店身價破6億

男子被送醫急救後所幸並無大礙,但堅持對動手的員工和在場客人提告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陳男接著提到,約莫5分鐘後,1名女副理和2名女子過來敬酒,對方還擅自將威士忌倒入冰桶,當下他告知對方,只想和友人靜靜喝酒,3女聽了才離開。沒想到接下來換成1名中年男子過來敬酒打招呼,禮貌性地陪對方喝了一杯,隨後陳男告知對方,自己只想靜靜地喝酒,不料中年男子聽了勃然大怒,斥責不給他面子,陳男隨即買單結帳準備離開。

更多新聞:太愛了只能殺死他!正妹狠捅牛郎男友 網知實情反挺女

不料結帳時,店家告知消費金額是4千元,陳男一聽超火大,明明對方先前說是2千元,他認為被多收的錢是店家的「強制坐檯」費用,雙方因此吵了起來,陳男打算報警時,被一旁的服務生壓制在地,另名酒客則是持木棍朝他頭部毆打,另外還有3名女子用腳踹他,事後陳男自行報警。

更多新聞:狠母欠百萬賭債 誘16歲女來台賣春奪坐檯費

警方獲報趕到現場,將涉案人等帶回警局偵訊,並把陳男送醫急救;對於陳男指控,店家稱說根本沒亂加費用,反而是陳男在借酒裝瘋付完錢後開始大呼小叫,還對櫃檯女店員踹了一腳,旁邊的常客看不下去才會出手教訓。由於雙方各說各話,陳男堅持提告,警方訊後將涉案的2名常客與2名店員依傷害、妨害秩序等罪嫌移送法辦。

更多新聞:見女店員穿短裙 男伸鹹豬手掀起稱:是妳誘惑我


男子把整起事件分享上網,但疑似有在場酒客和店家在底下留言回應,稱說事實並非如此,雙方各說各話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 
陳男的貼文一出,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,對於陳男的指控,有疑似當天也在場的其他酒客出面回應。該名網友稱說,是陳男自己邀請其他人上台唱歌,結果對他們口出穢言,之後店內的女服務生要扶陳男離開卻反被狠推一把,接著陳男開始大聲叫囂,雙方才會引發衝突,還形容「他的叫囂聲在星聚點都聽得到」。

更多新聞:癡戀越南陪酒妹 6旬男奔警局掏錢:要和元配離婚娶她

另外還有疑似店家的回應,稱說是陳男當天根本沒付錢,而且還先動手並口出穢言,事後卻發文討同情,更稱說當時在警局看監視器畫面時,就有清楚拍到當時陳男在現場的舉動。

更多新聞:癡戀越南陪酒妹 6旬男奔警局掏錢:要和元配離婚娶她

根據三方的說法,網友綜合評估後,認為陳男的說法應和事實有落差,直言「不會有店家為了4000元要把人打成這樣」、「店家通常不愛惹事,因為有事發生就會被抄,所以拿出錄影畫面再來論對錯」。至於事實的真相為何,仍有待警方調查後釐清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家暴,尊重身體自主權,請撥打110、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 

TVBS每日熱搜榜

#音樂坊#坐檯#酒客#結帳#星聚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66

0.1102

0.27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