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登山失聯一整夜! 國道警官命喪石碇深山

記者 何冠毅 / 攝影 李偉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01 21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01 21:32

國道警察局一名陳姓主任(11月)30日下午跑到石碇登山散心,沒想到卻突然失聯,整整一夜音訊全無,國道警和消防隊緊急出動34人搜隊隊伍,今天(12/1)集結上山搜索,最後在溪谷中發現失蹤的陳姓主任,但不幸已經失去生命跡象,送醫後宣告不治。

圖/TVBS

 
即便飄著雨大家還是做好準備,30多人在登山口處集結,用安全帽和防水外套全副武裝包緊緊,準備進入深山內展開搜索。

甚至出動搜救犬協助,身上各種救難工具缺一不可,頂著寒冷低溫,還是不能放棄黃金救援時間,一行人急著在太陽下山前,找到失蹤的登山客。

圖/TVBS

這回失聯的是國道警察局勤指中心陳姓主任,30日下午他請假到新北市石碇二格山登山散心,沒想到卻從此失聯,家屬等了整整一夜毫無音訊,撥打他的手機也是無人接聽,緊急通報搜救。
 

1日下午4點多,國道警和消防人員共34人上山搜索,沒想到一小時後,失蹤的陳姓主任在溪谷中被尋落,已經失去生命跡象。

圖/TVBS

緊急進行吊掛把人拉上來,送醫後宣告不治,陳姓主任平時工作認真生活單純,登山則是休閒娛樂,預計再兩年退休,這回為何登山失聯還要調查,命喪深山內也讓同仁們感到萬分不捨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國道警察局#登山#失聯#警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2

0.0629

0.16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