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妳幹嘛煞車!騎士經平交道急停 釀推撞

記者 謝宜倫 / 攝影 陳世明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01 23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01 23:05

來到平交道前,突然急煞釀成推撞!新竹竹東上員車站附近,上個月底發生一起車禍意外,一名張小姐跟家人行經路口,本來看到綠燈往前行,但前方機車騎士疑似看到警示燈亮起,就立刻急煞,後方車輛完全來不及煞,直接撞了上去,機車騎士倒地,只是柵欄這時候已經降下,大家七手八腳趕緊要把她拉離開鐵軌,就怕火車來了發生更嚴重車禍,結果雙方卻是爆發口角。

圖/TVBS

 
來到平交道,恰巧遇到紅燈,理當要停下來,等到變換綠燈再往前,只是下一秒騎士急煞,後方車輛完全來不及反應,往前推撞。

騎士被這一撞跌在鐵軌旁,她好生氣,不斷大吼幹嘛撞我,但注意看一旁平交道的柵欄,已經緩緩降下,大家七手八腳的一心只想把她,拉離開鐵軌,因為火車就要來了。

圖/TVBS(非當事人)

後車當事人張小姐:「我就問她,妳為什麼還不趕快離開,妳也不牽車,妳也不動,我不能理解,這是我不能理解的地方。」
 

張小姐說當時真的好傻眼,因為騎士急煞才釀撞,怎麼最後竟演變成這樣。

這起車禍發生在上個月27日下午,新竹竹東上員車站附近,平交道恰巧也有紅綠燈,

再看一次事發當時,騎士似乎眼角餘光,看到警示燈亮起,她才會緊急剎車,後方駕駛完全煞不住,而張小姐認為這似乎有危險駕駛嫌疑。

圖/TVBS(非當事人)

後車當事人張小姐:「妳不能任意妳想停車就停車。」

竹東警備隊交通事故小組巡佐龍彥岑:「車輛行駛於道路時,務必遵守交通號誌,隨時留意前方行車狀況。」

其實像這樣的路口,又有平交道,又有紅綠燈,就得以平交道的號誌為主,隨時都要停看聽以及淨空鐵軌,依照規定的確不能停在黃網線上,因為這會被開罰,不過如果恰巧行經線上,這時號誌亮起,得要盡速通過不能臨停。

 
下回經過這樣的平交道,真的得要隨時注意燈號,更要保持車距,以策安全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煞車#平交道#車禍#口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1

0.0745

0.2126